19926

西北

博格达大环线徒步纪行 全部更新完毕

休息过后开始翻越柳树沟达坂。达坂不是很高,但是这段爬升也付出了深重的呼吸。

博格达大环线徒步纪行     全部更新完毕

这是柳树沟达坂最后一段路,坡度还是很大的,爬坡的时候告诉自己不要抬头,只看脚下,有时越往上看越绝望。

快到顶时抬头一看:好美,抓拍下这个镜头。

我叫住菲了,按下快门,这也是我比较满意的一张照片,人与白云蓝天融为一体。

博格达大环线徒步纪行     全部更新完毕
站到顶峰向下望去,群山连绵起伏,美哉壮哉!

接下来一路下坡,坡度很陡,这看似轻松的23公里山路走起来也是颇费体力的。

这里的山好美!估计只是新疆才有。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新疆每一条线路上的景色都不是重复的。

博格达大环线徒步纪行     全部更新完毕

这俩走得也太休闲了,你们是在环博吗?分明是在公园散步

下完陡坡下缓坡,我左腿膝盖外侧隐隐作痛,我知道那是外侧半月板有轻微损伤,我紧了一下护膝,尽可能将重心落在右腿上。

再次休息,由于我走在后面,所以休息时间很短,真应了那句话:越走在后面越累。没办法,大家跑的太快,拍几张照片的功夫就会有一批人赶超。

博格达大环线徒步纪行     全部更新完毕

真会选择休息地点,美翻了。

继续上路,我继续背着佳能6D,继续一次次举起又放下,定格一个个画面,回家后翻看照片,感觉这种辛苦真值!

路遇哈萨克牧民挤马奶。

博格达大环线徒步纪行     全部更新完毕

这是他们的毡房,小小毡房承载一家人的生活。原来生活可以这么简单。

• LEE7 7月底8月初的时候也遇到他们了,不过我们那是最后一天经过这里,我们从阿克苏河谷进山的 2017-9-24 11:30

继续下坡,山谷里的路太漫长,漫长的让人绝望。眼睛享受着,身体痛苦着。

博格达大环线徒步纪行     全部更新完毕

随着海拔的降低,植被越来越茂盛,野草已高达腰部。

这匹马害羞的看着我们

一条小路曲曲弯弯细又
长,一直通向吃羊肉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