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周末自驾乐和乐都,运气超好见到了新朋友!

说走就走还是需要勇气,本来计划好的周末被其他的事情打乱了,作为一名勤勤恳恳的上班族,除了工作就是加班,最大的盼头就是能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时光。
  这周本来约好和朋友一起去照母山露营,结果收到了来自母校的召唤,有事情需要回大学一趟,于是乎,只能苦哈哈的开着车回了一趟永川!

周天起了个大早,差不多7点就出发了,开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到了永川,办完事情已经是中午了,不意外的见到了几位大学同窗,她们最近都荣升了妈妈,带着孩子一起,好久不见了自是有一番挂念,商量着在哪里聚一聚,于是少数服从多数,乐和乐都走起!明着说是大人的聚会,其实还是小朋友占主导地位,谁让我没有发言权呢((嘎~嘎~嘎~)

说到乐和乐都,一点都不陌生,每到节假日或者周末,大家都会带着孩子或者朋友到这游玩。之前上大学的时候,和同学也去过很多次,可以说是轻车熟路了!

可能这次大家去的身份不一样吧,还是有点小小的激动,毕竟是第一次自驾游乐和乐都,我们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前往检票区安排入园手续,在游园的过程中,自驾的好处就体现出来了,我们完全可以坐在车里看动物了,看着狮子从车边经过也是要有胆量才行哈!小朋友也很勇敢,不断和动物说着我们人类听不懂的鸟语,看上去沟通还不错!

行走在车边的老虎,它在悠闲的踱步
  走着走着遇到了新朋友,非常幸运的遇到了新入住的大象,据工作人员讲解他们来自遥远非洲的津巴布韦,一共有三只,平均年龄只有四岁,由于16日才刚到景区,现目前还没有和大家见面,我们也只是远远的遥望了一下!

景区的工作人员说有望在国庆节的时候与大家见面,到时候还会增加一些互动环节,游客可以近距离的和大象游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景区消息,到时候带着孩子来看大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