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

最大的高兴是看着这么多山头都翻过来了---藏羚羊户外

藏羚羊户外俱乐部

俱乐部介绍:

我们的精神——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我们的目标――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快乐旅程

我们的口号――关注藏羚羊,行走大凉山!
我们的原则――安全 环保 自助 节俭

凉山藏羚羊户外初创于201410月,由俱乐部曾兆阳网名牧马人在青海湖畔发起(期间在青海达玉综合旅游服务公司做总经理),一个热爱自由,热爱户外,热爱大自然的民间户外爱好者团体,主要在青海开展骑行徒步等活动组织策划,在2015年将藏羚羊户外俱乐部带回凉山,依托跃动牧马人自行车租赁店,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保障安全的情况下,为凉山爱好者开辟了以下经典线路:小相岭云端徒步,泸沽湖徒步,徒步穿越洛克线,泸亚路自驾穿越,螺髻山穿越,悬崖村徒步,及其城市周边的露营地的探索和发现。

20152017,一直不断的为外地爱好者推介凉山户外资源及其线路,为当地爱好者传播正确的户外安全常识,积极向上的户外精神及其热爱自然,保护自然的环保理念,多次带队穿越小相岭,洛克线,螺髻山,谷克德,冶勒到大桥水库,及其亲身为相关单位组织培训户外常识及其野外应急救援,协助配合当地举办大型户外活动。积极努力为凉山丰富的户外旅游资源做出应有的贡献。本着为凉山凉山户外爱好者在更加安全,环保的氛围中走进大自然而努力。

藏羚羊户外俱乐部在凉山的成长经历:

20148月,年宝玉则徒步穿越。

20154月,贡嘎雪山九龙徒步穿越石棉。

20155月,成功穿越小相岭喜德至灵山寺。

20159月,藏羚羊户外首次带领北京团队洛克线1线进行全程穿越。

201510月,再次成功穿越洛克1线。

201512月,再次对小相岭望天坡,墨海,主峰段进行徒步线路考察(后续超过20次带人徒步小相岭)。

20164月,自驾穿越泸亚路(后续连续从不同的进口穿越三次)。

20167月,火把节参加,香格里拉洛克900里特种旅游大会。

20169月至10月,如期穿越洛克线3次。

20173月,参与湿地音乐节营地户外展示。

20174月,自驾穿越泸亚路。

20175月,贡嘎徒步穿越。

20176月,培训凉山州州公安局野外救援并带队去参加全省公安系统参加武装越野救援大赛荣获全省女子第5名,男子第6名。

20177月,参与谷克德火把节户外露营区的帐篷保障。

20178月,在天气多变的季节,再次带队成功穿越洛克线。

我们的优势:

1 专业:专注凉山户外徒步线路,洛克线,小相岭,积累大量数据资源,跟当地藏族彝族向导,马帮运输等紧密配合,确保团队的物资安全,长年和山里马帮向导保持密切联系道路状况天气情况的及时掌握有着及时准确的第一手信息,根据几年经验推断局部地区的季节天气情况有一定的经验。

2 团队:精心挑选,认真负责,技能过硬,谦虚谨慎一直是我们俱乐部领队人员的要求。

3理念:我们俱乐部所有工作人员均经过专业户外培训及急救培训,拥有中国登协攀岩教练中级名、初级指导员两名,部分领队经过国际医疗协会培训并取得证书,经过中国登协山地救援培训LNT环保培训等。我们将不断的宣传和推广户外运动,宣传户外理念,我们将为每一个热爱户外运动的人们提供自由平等轻户外运动,我们将科学安全,服务创新、实现自我、绿色环保”理念贯穿到我们整个户外产品中,为健康户外,绿色户外不懈努力。
未来,我们将用我们的热情与努力引领俱乐部所在地区范围内户外运动的推广和发展,应对户外领域日新月异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