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在七色琉璃海,做上帝的一尾鱼—水下/无人机航拍/延时摄影/帕劳海陆空多维度全解析

帕劳相比其他旅游业高度成熟的海岛,还是比较纯朴和原始的,这里没有国际大品牌的一流度假酒店,酒店控的朋友不要对住宿抱有太高的期待。既然没有一流知名的酒店,我们这次独辟蹊径找了一家民宿,这也颠覆了以往我对民宿的认知。
       我们住的地方叫做Hi-Resort,因为一期只有七间房间又叫七间。一栋位于原始森林间的白房子,有着质朴简单的外表,惊艳考究的内在。这里还有只叫面条的猫,有一个文艺且美丽的老板娘,客人都被称作家人,在家里没有人穿鞋,这里没有红墙绿瓦,却有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抹白,每天都被美好的东西围绕着。由内而外觉得知足和平静.所以整间民宿的基调都很文艺,特别合小清新、文艺青年们的胃口。民宿崇尚一种回归自然、返璞归真的居住理念,全开放式的厨房、餐厅、我们住的七隅甚至都没有玻璃窗,5米挑高的纱窗外就是零距离的鸟语虫鸣,草木芬芳。每天依山而眠,见山而起,没有空调电视机,生活也跟着做了减法。
        民宿的规模自是不大,一期叫做七间,我们住的二期叫做七隅,是复式LOFT风格,风格简洁利落,很符合我的审美。最让我们刷新三观的是民宿追求的品质,洗护用品来自欧舒丹,床品用的都是埃及贡缎,就连房间里一个小小的电风扇都是dyson的。最拉好感的是号称全帕劳最快的网络和前帕劳国宴主厨出品的民宿家宴,让客人从入住到离开都充满了惊喜。
       哦,有一点值得一提,对于喜欢拍照的女生,这里简直是个不需额外付费的摄影棚。

这个世界上没有百分百完美的住宿,所以再说说缺点:
1、七隅没有空调,晚上很凉快几乎要关电扇盖被子,但是最后一天上午不出海,我俩在房间里拍照的时候快热疯了。所以,如果行程比较松散,有一整天以上时间想泡在酒店的,订七隅需要三思而行。PS,一期的七间是有空调的。
2、酒店位于山林里,相比位于市中心的那些酒店,这里附近几乎没啥可逛的。需要吃饭逛街的可以找导游安排车辆接送,虽然不影响生活,但是总归没有市中心的酒店那么方便。酒店的工作人员也在入住时特别提醒,晚上不要单独外出,周围民居的狗非常警醒,遇到生人追着狂叫也是有的。

总而言之,瑕不掩瑜,推荐给追求个性与特色的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