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户外

芬芳山水七年情-林子户外第371次出行(林子户外俱乐部成立七周年)-20170923

秋天就这么不加修饰与张扬的来了 一场秋雨过后 天空澄碧如洗 千山的石头公园迎来了林子户外的222位驴友  队伍沿着蜿蜒的木栈道迂回在山间  穿梭在茂盛的树林下 一条橘黄色的彩带在苍翠欲滴的林间飘扬 鸟儿在硕果累累的枝头高歌 而对面山上的巨石 不知道她们经历多少风吹雨打 依然顽强的卧在山上 安静恬然地守候着大自然的本真之美

本次活动为2017年度林子户外第二次年卡会员日 年卡会员 领队组成员 志愿者 参加林子户外组织的长线(3天以上)活动三次以上(含三次)免费  所有参与者均由林子户外俱乐部赠送5斤南国梨 到果园亲自采摘 并为二十多位驴友集体过生日 俱乐部和赞助商分别给每位寿星准备了精美礼品 其实再有几天林子户外也七岁了

2010年9月28日 林子团长率六人组建了北陵团  经过七年的371次精彩出行  在林团以及众多优秀自愿者的打造下  从几个人发展成现在一个强有力的战斗团队  并在三年前 林团成为专业户外运动俱乐部综合平台8264的辽宁省版主 俱乐部成为辽宁省登山协会理事单位 并率先成立全国第一批五证合一的专业户外运动俱乐部--沈阳林子户外运动俱乐部

七年的风风雨雨 来自四面八方的爱好户外的驴友汇聚在一起 不同的职业却有相同的目标 一起沐浴阳光 一起看高山流水 随清风跳舞 忽略所有的喧嚣 忘却所有的不快 当人们还在梦乡的时刻 我们已在远行的路上 爬过无数次山 有无数次的快乐 艰辛与痛苦相伴 我们一直向前 感谢林团为我们搭建的这个平台 感谢每一位优秀管理 感谢每一位优秀的自愿者 每一次的精彩出行都少不了他们辛苦付出 每一处困难旁都有他们的身影 这就是所谓的强将手下无弱兵吧  以林团为首的林子户外俱乐部正以军事化的管理 人性化的管理吸引无数爱好户外的驴友 每次活动的秒杀奖 每一位65岁以上老北陵团成员的会员待遇 每个月的集体生日照 每年两次的年卡会员和自愿者以及长线参与者的免费畅游  每一次登山前车长不厌其烦的讲解林子户外运动俱乐部章程以及林子户外出行纪律要求及注意事项 每一次行进过程中手台的温馨提示 每一次穿越结束后农家院聚餐的嗨皮 充分体现户外一家 驴友一家 友情共享 健康共享 快乐共享的户外理念

艾青对朋友说 也许有人到达不了彼岸 但我们共同拥有大海 对于爱好户外的我们来说 林子户外俱乐部就是那片大海 我们渴望大海的博大精深 我们向往高山的坚忍不拔 天空没有翅膀的影子 但我们已飞过 祝愿林子户外运动俱乐部越走越远 越飞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