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故地重游--一群人,一段记忆

光今年去河南,应该就不下十回,而去郭亮景区也是一样的!每次出发前做着一样的事:发送短信、联系食宿、收拾行李,一样样检查,随后奔赴火车站!长发飘飘的乖乖女的形象总是不适合我的,到了火车站还有点时间,看到一家小小的理发店,心一动,变成了短发,虽然不像精简的帅气模样,看着镜子里一头短发的我,总感觉就应该是这样、、、
就像我,总以为自己是男孩子一样

这次还是一样出发前往世界第九大奇迹---郭亮洞!这次的旅程不会那么无聊,看到很多熟悉有趣的哥哥、姐姐,已经可爱的爷爷们

一段一直在走的旅程---只是因为会遇见你们、遇到不同的自己故地重游--一群人,一段记忆

yangxinxin18 发表于 2017-9-26 15:12 光今年去河南,应该就不下十回,而去郭亮景区也是一样的!每次出发前做着一样的事:发送短信、联系食宿、收 . ...

满满的都是回忆,多分享些内容  更有机会获得8264币一枚
优秀帖子奖励8264币标准
今年去河南,应该就不下十回

真好
mboutside2011 发表于 2017-9-26 16:47

每段旅行都是一场开始的缘分,结束不了的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