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骑行李石生命之环和东陵公园到鸟岛的开心游玩

在2014年4月份我开始骑行后,我就喜欢骑行在李石宽阔的大路上,骑行在沈抚的大路上是最安全的,因为有专业的骑行路,和汽车的路是有绿化带分开的,这条路我也非常感谢设计者,为我们爱好骑行的人,设计最有爱心的路,一条骑行安全的路,这个骑行路可以三、四个人并排骑行,能直达沈阳奥体中心哦。       李石生命之环是我们抚顺最高的吧,也是最醒目的建筑吧,耗资上亿,夜晚看更漂亮,多彩灯光让你看的眼花缭乱,可惜现在不让任何人登高上大环看远处的美景和夜景了,李石现在建设的很好,地域宽广,新楼建的太多了,可惜买的人少,大环路北我们也称为无人区,现在国家放开条件可以要二胎了,过二十年就能是最热闹的中心地带了,不过我最爱吃的鲜族的饭菜可是有一条街是最出名的,这条街晚上更是灯红酒绿的繁华吃货一条街,希望你能来看看咯。
        棋盘山也是我们骑行人最爱的山清水秀的好地方,棋盘山水库的鱼也很有名的哦,棋盘山水库骑行一圈也是最享受的,也是最能放飞心情的好去处,高低不平的山路让你骑行时的心脏有点承受不起滴哈哈哈。
        我们几个人在棋盘山的动物园的大门前嗷嗷拍照,这一帮老太太们和铜雕动物们亲热的不得了了,各种大胆的动作让年轻人看到都笑滴不好意思了,好了不多说了,我赶紧发照片吧,看看你们谁能做到这么灵敏的动作。骑行李石生命之环和东陵公园到鸟岛的开心游玩

骑行李石生命之环和东陵公园到鸟岛的开心游玩

东洲集合骑行到抚顺雷锋体育场的北大门骑行李石生命之环和东陵公园到鸟岛的开心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