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江西三清山之游

多次户外经验告诉我出门旅行整理选择随行物品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所带物品最好的状态是不会带的太多导致很多东西旅途中根本没有用到而增加累赘。考虑到要爬山所以选择背包而不是旅行箱,因为山里面的昼夜温差大所以保暖的冲锋衣是必须的,还有雨衣和腰包方便在旅途中随时拿出手机来拍照。

今天的行程主要是游览三清山西海岸、三清宫、阳光海岸景区。

在坐车的过程中窗外的风景已经。(图)

全程用了八个小时,这应该是最长时间了,应该不会有人比我们走的更慢的了。美景太多有时候就忍不住停下脚步看景拍照。

出门的时候天气是晴天,连近傍晚快到三清宫的时候就遇到了阵雨,雨衣放在酒店没有带出来。因为昼夜的温差傍晚的时候已经开始转凉了。突然我灵机一动想到了背包里面的冲锋衣,原本没想到它能防水只是拿来暂时挡雨,虽然雨不是特别大但是居然没浸湿里面!

路石阶上行,跨过299级一线天,还有前前后后的数百级台阶,这个晨炼相当给力,关键是我一小时后又爬了一次!风大,东方天际厚厚云层不见日出。拍照下山回日上山庄吃早饭取行李,跟同伴一起再爬天阶回到玉台,看美丽的瑜伽表演后走进了阳光海岸。今天的阳光海岸没有阳光,山朦胧来鸟朦胧,不见了女神和巨蟒。

紫烟石上风云突变,又下雨了,傍晚三清山又是多雾多雨,返回金沙索道遇到三清山空中越野跑,这样的天气倒是适合登山跑步的。

• Alexrain
My_ 发表于 2017-10-8 20:27 国庆这种小长假最适合的就是去爬山,正所谓“青山云海在三清,梦里深秋醉篁岭”。多次户外经验告诉我出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