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34426

主题

123

今日

济南

梦幻冰雪世界七日品质自由行(12.1-7踩线特惠)

查看:445 | 回复:9
发表于 2017-10-9 14:13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8264户外保险频道

滑雪

¥1980/
  • 开始时间:2017-12-01 至 2017-12-07 商定
  • 活动地点:哈尔滨市,雪乡
  • 集合地点: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 济南遥墙国际机场
  • 性别别: 不限
  • 活动性质: 商业
  • 报名截止:2017-11-30
0 报名人数 20 剩余名额

行程介绍

伴随着一股股寒流,今年的冬天也快要到了。
在小编的印象里冬天是寒冷的,安静的;也是梦幻的,干净的,蕴含着无穷的韵味。
如果说春天带给人们的是生机和活力,夏天带给人们美丽、清香和娇艳,那么,冬天则因为寒冷、洁白、孕育给人以思考、拼搏和对未来的期待。

第一天:哈尔滨集合
今天是集合日,队员到达后可直接在酒店前台凭身份证入住(中央大街附近),记得自己交押金喲。安顿好之后可以去看看久负盛名的中央大街和索菲亚教堂,晚上去冰雪大世界,冬天这里就是一个天堂,就像传说里的童话世界,神奇的松花江上,在冰天雪地之中,充满了许许多多的美轮美奂的冰灯、冰雕,还有各种好玩的雪橇、爬犁、冰车、雪垫、雪山冰滑梯等等,保证让大家嗨翻天,乐不思返。
第二天:哈尔滨-东升林场(雪谷)
今天我们将离开哈尔滨,早上六点半起床,吃早餐;从哈市到东升农场车程相对较长,大约需要五个小时的时间,在车上领队会给大家介绍这几天的行程和重要的注意事项。【东升林场】,她还有另外一个名字【中国雪谷】,一路跨过冰冷苔原,景色是十分优美的, 幸运的话还可以看到路边的树挂!
领队还为大家准备了一些精彩的小节目和大家从没玩过的小游戏,旅途从此不会枯燥无味了。
中午时分将到达五常市,停留一个小时,吃午餐和休息,五常有许多充满乡土气息和地域特色的小食,例如冻梨和冻柿子,口感非常独特。下午四点左右就会到达今 天的目的地——东升,领队安排大家入住户外客栈,农家火炕,特色尽在不言中。东升(雪谷)的商业开发还不严重,生态环境保持的相对完好,在这里可以 尽情拍照啦,可以拍出非常唯美的照片。晚饭大家可以AA吃到地道的东北菜!
第三天:雪谷-雪乡徒步穿越
早起,迎着初升的太阳出发去【雪乡】吧!徒步全程需要5-7小时(长度为13公里,徒步起点海拔400米,海拔最高点1235米,虽然基本为缓坡上行和下行,但是对体力有一定要求,同时需要应对严寒的挑战,但是身体健康的队员都能适应和克服,并能顺利享受全程的美丽风景。下坡过程中尤其要注意防滑),这是一场深入林场、雪山中的大冒险,我们将穿越白雪覆盖的森林,登顶【羊草山】,来到雪乡。你可以自行参加这里丰富的户外活动(包括滑雪、雪圈、雪地摩托等等),充分感受雪的魅力。晚上我们一起动手包饺子,看着从自己手中不断包出的各种饺子,一定很开心吧,有多久自己没有动手了呢?
第四天:雪乡-二道白河
雪乡的晨景是最美的哦,拥着层层叠叠的积雪,一座座相连的像蘑菇似的雪屋,形状各异,像奔马、卧兔、神龟、巨蘑……千姿百态。所以呀,我们要早早的起床去 感受一下,然后拍几张让别人嫉妒的片片吧!还有啊,羊草山上的日出也是一种神奇的梦幻世界。白雪,红日,雪松,祥云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画面赞到爆的,但是 你要起的很早很早才能看到喽。
今天上午,我们将前往离长白山最近的小镇—【二道白河】,因为长白山在中朝边界,距离特别远,加上雪天路滑开车速度很慢,所以时间较长,一路行驶在茫茫的白色世界中。途中我们会路过【镜泊湖】,在车上眺望这个冰冻的美丽湖泊,当然,很多时候,冰面和地面连成一片,湖面,路面,傻傻分不清楚…
第五天:长白山一日游
今天我们将要深入【长白山景区】,冬季壮观的长白山是南方驴友的必游之地,我们乘环保车进入景区之后,再乘倒站车直奔长白山顶看天池,体验天池在脚下的壮丽,咔嚓咔嚓你就狂拍吧!
然后就是一幕一幕的精彩画面啦,浪漫唯美的绿渊谭啦,与众不同的小天池啦,奔腾而下的长白瀑布啦,大自然创造的洞天瀑布啦,徒步穿越地下森林啦,哎呦,真是精彩不断呐!!
走吧返回咱的小镇入住咱们的五星温泉酒店,继续吃昨天已经上瘾的朝鲜风味吧…
第六天:二道白河-雾凇(魔界)-吉林
喜欢雾凇的朋友注意了昂,注意了昂,雾凇盛宴一共两场,今天上演第一场的呦,饱你眼福哈~~
想看雾凇,那就不要偷懒,早早起来早早出发,不然雾凇可不等你哦。别信其他人说什么雾凇一天都有的,怎么可能嘛!不信我们就早早起来去看看雾凇是怎么化的吧……
第一场雾凇盛宴,魔界!走你!魔界的水系是长白山天池流泻而下的奶头河,之所以有魔力、有魅力、有吸引力,就是因为它具有神奇的“魔幻世界”般的奇妙景 致。这个宝地是被摄影爱好者发现的,偶然间拍到的一张照片就轰动了摄影界,很多摄影爱好者都为了这一张照片来到了此地。
游玩魔幻之地,就乘车前往滑雪场,我们准备了两个滑雪场,长白山和平滑雪场和吉林铭山绿洲滑雪场,这个要根据我们当时的路况和时间的,要么上午在长白山, 要么下午在吉林,总之会让大家疯狂的滑到雪的啦~~而且我们办的是不限时,你有多少体力尽管施展出来吧~~
第七天: 吉林-雾凇岛-吉林(解散)
早早起床,前往雾凇岛观看中国四大自然奇观之一雾凇奇观!科普PS:中国四大奇观:吉林雾凇,桂林山水,云南石林,长江三峡。早起,早早起,比以往还要早。对于有些人早起可能是极限,但是记住,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早上五点半酒店门口集合出发,前往雾凇岛,时间一刻不容耽误。因为我们要取得最佳时间观看雾凇。大件行李不用带,因为我们最晚十一点会回到酒店。所以再退房就可以。雾凇岛离市区大概30公里,一个小时左右到达雾凇岛,雾凇岛因雾凇多且美丽而得名。这里的松花江段蜿蜒曲折,被江水环抱,冷空气与温热的江水在这里相交,是观看雾凇的绝佳之地。如果有雾凇的话,当天的气温会非常的低,所以一定要多穿,因为真的是很冷。看完雾凇后乘车返回市里,午餐后解散;

费用装备

行程费用及时间安排
第一期
成人:2480/人  儿童1980/人     (第一期特价踩线活动,执行特惠价1980)
时间安排    2017年12月01号    2017年12月07号   
第二期
成人:2680/人  儿童:2180/人 (元旦)   
时间安排     2017年12月30号—2018年01月05号     
第三期
成人:2980/人 儿童:2480/人 (春节)
时间安排    2018年02月14号— 2018年02月20号   
  
注:儿童报价不含床位和温泉,如有不含门票另外减300元   


费用包含

一、全程早餐已含,正餐AA制哦~(全程不超300元)
二、全程包含6晚住宿:
1:哈尔滨中央大街附近酒店(独立卫浴标间);
2:东升农家大炕(独立卫浴,多人间);
3:雪乡农家大炕(独立卫浴,多人间);
4:二道白河镇五星级温泉酒店或二道三星酒店泡蓝景温泉(独立卫浴标间)
5:二道白河镇五星级温泉酒店或二道三星酒店泡蓝景温泉(独立卫浴标间)
6:吉林市快捷酒店(独立卫浴标间);
三、五星专业领队
全程专业领队一至二名(由于我们东北的户外难度不是很高,且主要以观赏雪景、了解当地民俗为主,领队均是哈尔滨人,有多年的穿越雪山经验,并持有国家认证的领队资格证,让大家既饱览北国风光又了解当地民俗,同时也尝遍当地美食)多一个人服务、多一份照顾、多一份安全、少一份担心;领队完全具备独立进行东升穿越雪乡作为向导的能力;
四、高额保险:
签订价值二百万保险合约(享受旅游行业最高的旅游责任险一百万元保额,双保险让您放心畅游北国)注:只有拥有正规旅游资质的旅行网/俱乐部才可以投保旅行社责任险。
二十万元旅游意外险:
五、全程包车费用、司机补助:
全程包车费:手续齐全的正规空调旅游车,司机驾龄不低于十年以上的老司机,车况均为两年内左右新车含20-40万座位险,确保您在冰天雪地旅途中的舒适与安全。
六、全程门票包含:
东升穿越门票、雪乡门票、长白山门票、长白山环保车、滑雪门票、雾凇岛门票及雾凇岛摆渡船费用。
滑雪费用:吉林市滑雪场,包含雪具费用,2小时滑雪。

其他

温馨提示

【气候】
东北冬季天气在-20到-30之间,由于环境干燥,在晴天的体感温度在-10左右,并不会觉得格外严寒,但是非常容易产生静电,要尽量避免和金属接触。室内一般都有供暖、地热、火墙或者火炕,温度很舒适甚至偏高,进入室内要迅速脱去外套,避免流汗。暴露在室外需要特别注意保持身体干燥,防寒防风保暖。。东北天气多变,经常会遭遇风雪天,如果遇到极端天气,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取消或更改部分行程;另外雾凇和长白山天池能否看见也完全取决于天气,抱着随缘的心情,淡定淡定。
【装备】
登山背包/行李箱:用来放个人衣物与物资,可全程放置车上,部分住宿点离停车场略远,大背包更方便些;
双肩包/随身背包:游览或徒步时背一些食品,相机等小东西;以及从东升到雪乡是徒步进入,当天需背包(装当晚的洗漱用品等)
【衣物】
正常上装建议:保暖内衣+2层抓绒衣或毛衣+羽绒服+防风外套或冲锋衣
正常下装建议:保暖裤+抓绒裤或毛线裤+滑雪裤或冲锋裤
其他必需品:帽子+围巾+手套+口罩。
鞋子:登山鞋或同等户外条件下的防滑保暖鞋
袜子:多带羊毛袜
【杂物】
保暖水壶保温杯),暖宝宝等,登山杖(徒步时使用)
请自备个人洗漱用品(毛巾、牙刷&牙膏、洗发露,沐浴液),部分住宿无法提供一次性用品
【自备药品(参考)】
感冒退烧类,肠胃类,晕车类,过敏类
【证件】
身份证,学生证/军官证(如果可以使用我们会退还相应差价)
【补充信息-非常重要】
在寒冷天气情况下,手机和相机的电池非常容易跑电,会很快耗尽电量。建议大家尽量配备移动电源,同时注意手机和相机的保暖,延长电池的使用。
特别提醒:

注:以上行程仅供参考,实际计划可能会因活动参加的人数、体能状况、新老驴比例、天气等因素而适当变动,以活动领队决定为准!
【出行方式】
1、去;火车:济南-哈尔滨K249、或者3列高铁均可;
           飞机:川航3U8843,18点05出发;
2、回;火车:吉林-济南 K1056/K78均可无高铁;
           飞机:海航HU7728,16点50起飞;
【报名方式】
1、关注公众号:GOGO驴行部落,发送消息至后台;
2、添加微信:18764166065(手机同微信),咨询详情及报名;
3、论坛线上报名:回帖,得到回复算报名成功;
4、线下报名:地址:济南市历城区二环东路4355号

发表于 2017-10-9 14:15 显示全部帖子
微信截图_20170511222941.png

下载积分: 驴币 -1


报名联系青涯,可扫面上方二维码或联系手机18764166065(同微信)
发表于 2017-10-9 14:15 显示全部帖子
微信图片_20170930160656.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发表于 2017-10-9 14:16 显示全部帖子
IMG_20150102_082915.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发表于 2017-10-9 14:16 显示全部帖子
微信图片_20170930160641.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微信图片_20170930160650.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微信图片_20170930160704.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发表于 2017-10-9 14:16 显示全部帖子
雪乡1.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雪乡13.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发表于 2017-10-9 14:18 显示全部帖子
目前机票美丽  750含来回,预订从速啊  !!!!特惠仅此一期!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帖子
报名请添加微信18764166065
发表于 3 天前 显示全部帖子
继续报名  机票来回还是755!!!
发表于 前天 11:58 显示全部帖子
确定成行!
继续报名  机票来回还是755!!!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注:回帖操作需绑定手机,去绑定>>
驴友被坑钱?女驴被猥亵?鳌太又出事?尽在户外大厅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