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超高的性价比-geertop吉拓 伴我穿越喀纳斯东西大环线

2017年9月20日,风行户外骑行独库组秃鹫、千里亨、背影三人在骑行活动完成后,来到布尔津和自驾组5人会合,21日分别进入白哈巴村,意图开始计划的喀纳斯东西大环线穿越,然而,了解中的马匹价格飞涨,涨到离谱的程度,原来联系的号码关机,由于租马受阻,我主张先重装进入,自驾组不想自己背,队伍只好分组,锵锵三人行,用时8天,完美走过那仁-湖头峰-铁外克-喀纳斯-小黑湖-禾木。

本次重装穿越在出发前, 受GEERTOP吉拓 公司委托,测试新款的geertop吉拓双人帐篷!这次遭遇各种天气,对帐篷的测试可谓淋漓尽致,在这里介绍一下!!

超高的性价比-geertop吉拓 伴我穿越喀纳斯东西大环线

本次线路从 北屯下火车,50元打车到布尔津县,次日到白哈巴村,之后开始重装徒步,走那仁牧场-双湖湖头峰-铁外克-喀纳斯,完成第一阶段!!
  在 游览喀纳斯三湾之后,我们的队伍继续翻越小黑湖徒步两天到达禾木!
体能消耗最大的一天翻越湖头峰,徒步近20公里!

超高的性价比-geertop吉拓 伴我穿越喀纳斯东西大环线 湖头峰远眺,下面的双湖 和喀纳斯湖尽在眼底!
超高的性价比-geertop吉拓 伴我穿越喀纳斯东西大环线

徒步沿湖路,在湖边畅享那一曲曲秋歌!

从北侧直取 观鱼亭

超高的性价比-geertop吉拓 伴我穿越喀纳斯东西大环线 超高的性价比-geertop吉拓 伴我穿越喀纳斯东西大环线

厂方直接发到布尔津县,我们一到白哈巴村,房价飞涨,而且无房,索性当天就用上了。
这就是 Geertop吉拓 户外野外2人双层帐篷情侣防雨防雨露野营超轻四季帐
四季通用 轻量折叠铝杆 外账带雪裙边防风防雨防雪
  征途2帐篷大小: 2人帐篷结构: 双层
  帐搭建情况: 需要搭建展开尺寸(长*宽*高 cm): 210*140*115cm
适应季节: 四季帐
上市时间: 2017年春季帐篷
空间结构: 一居室帐篷重量: 2.9KG
产地: 中国内帐材料: 210T透气涤纶+高密度网纱帐底材质: 210T pu5000mm
外帐材质: 210T pu3000mm外帐防水指数: 大于3000MM帐
底防水指数: 大于3000MM价格区间: 501-1000元支架撑杆直径: 8.5mm支架材质: 铝合金品牌: GEERTOP
  颜色分类:  黄色

淘宝链接:

超高的性价比-geertop吉拓 伴我穿越喀纳斯东西大环线 geertop吉拓包装袋结实轻盈,一开始就感觉不错!
超高的性价比-geertop吉拓 伴我穿越喀纳斯东西大环线

该帐篷有雪裙设计,对于我这样的北方驴友用处很大,而之前我用过K2,MSR 山峰飘云2 的都没有雪裙!

打开帐篷袋,主体有个捆扎带,这个捆扎带的设计,比较贴心,像我这种卷帐篷水平不佳的人特别适合,以前用的K2 没有捆扎带,每次我都卷的粗粗的,放不进去!

帐篷袋非常显眼的是帐篷安装说明,虽然是第一次接触,简单看了一下,立刻就明白了!!

超高的性价比-geertop吉拓 伴我穿越喀纳斯东西大环线
打开捆扎带,内不是内帐、外帐、地丁和置物袋配件、风绳!

打开地丁包 是通行的10颗三角棱铝合金地丁!数量上也正好够用!

在白哈巴的松林中,geertop吉拓帐篷支起来了,双门设计啊!和我以前的K2 三人帐 是一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