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户外

同“等于号”一家的“喜悦”之行 ——十月四至五日中秋后河露营野餐

同“等于号”一家的“喜悦”之行

——十月四至五日中秋后河露营野餐

103日中午,跑群好友行者,约我一起去扎营。好久前我答应过带他重装露营,45号有时间,便应充他带着夫人和儿子“等于号”一起去,群里吼了一嗓子,喜悦也去。这就组成了同“等于号”一家的“喜悦”之行队伍。

104日早上,等于号的父亲行者一家开车分别接上喜悦和我,于1100左右到达龙聚山庄,停车短暂休息一下,几经辗转选择了一个有铁格子的小门,开始上山,由于行者爬的较快,喜悦有点心跳过速,坚持努力,很快爬到山顶垭口红旗处,一路下山轻快,过一号营地,然后次踩石头过小河,到达老王家营地,在老王家营地对面向前五六百米选择了一个相对平坦的地方作为营地,将帐篷扎在山丁子树下,红绿成趣。

晚餐涮肉,喝酒,烤鸡,篝火,品茶,吃月饼。10点左右,才懒懒的升到天空,十五的月亮照了帐篷,照亮了熟睡的脸。

第二天早上外面阴冷,太阳出来之后,做早餐,晒帐,收拾行装后,原返跃溪翻山,返京。回来路上,约局成功,到真真家吃的饺子。在大壮的怂恿下,次日开始为期三天的云蒙山云蒙峡穿越。

恰逢十五,耳盼飘来了三十多年前的那首写给南疆卫国战士的老歌:

十五的月亮

军功章啊

有我的一半

也有你的一半

后记:“等于号”的来历,可爱的聪明的小男孩为了让我们记住他的名字,就把他同学给他起的绰号告诉我们,他本名“邓宇浩”,是不是和“等于号”谐音?

“等于号一家”

喜悦

• 鸭哥 一季又一季,最美的风景在路上。精彩户外,精彩分享,欣赏支持好友! 2017-10-12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