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郴州

国庆家庭游,湖南郴州九龙江风景区之行

虽然湖南部分地方国庆期间的几天都是阴雨绵绵,但是在郴州九龙江这里却依旧是艳阳高照。这个温度是最适合出游的好天气了,我们一大波人来到了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

首先,我们来到了位于郴州汝城的瑶畲民俗风情园。瑶畲民俗风情园是专门展示瑶畲少数民族居住地风貌的展览馆,馆内设民俗风情展示区、演艺互动展厅、贵宾休息室,走进门口古朴的民风扑面而来。大家都忍不住在门口就开始拍照起来了。

每个游客都会收到工作人员赠送的小红旗,小朋友们收到小红旗都特别高兴。这次同行而来的大部分都是家庭出游,有父母也会有小孩,看着其乐融融的大家子真的好幸福!

哇哇。。。看到下面这张照片,本人也是被萌醉了,这赤裸裸的小眼神,不会是龙凤胎吧?

接下里就是有趣的瑶族活动了。穿着瑶族服饰的我们迫不及待跳起了竹竿舞和踩高跷,亲身体验一把传统赛瑶畲活动的魅力与乐趣,这可是在平常生活中没有的体验!

看着简单的两个项目,其实真的蛮考验人的,竹竿舞考验大家的反应灵敏程度,而踩高跷就考验大家的平衡能力了。但是玩的还真是挺高兴的,出了一身的汗。

最后我们要去一个美丽的地方歇歇凉了。风情园离九龙江风景区挺近的,很快就到了目的地。这里森林覆盖率好高,好多树木都是我平常没见过的,小溪流水、飞泻瀑布、陡峭山路,从头走完需要2个多小时。我们见过的最美风景绝对都是在旅途中,有相爱的夫妻、有幸福的家庭、有可爱的老人孩子。。。享受一片宁静,没有什么比一家人在一起更开心的事啦,秋日的阳光,洒在身上,暖在心里。

所以,我们应该常带家人出来一起旅旅游、散散心,这是一种特别好促进感情的方式。其实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爱你,旅游 发表于 2017-10-13 09:30 虽然湖南部分地方国庆期间的几天都是阴雨绵绵,但是在郴州九龙江这里却依旧是艳阳高照。这个温度是最适合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