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大家都在分享国庆旅游遇到的新奇事,我也来分享一下

闲来无事逛论坛,看到大家都在说国庆旅游期间遇到的新奇事儿,我也来分享一下国庆我们的玩法。

生活在说下雨就下雨,说晴就晴,出门穿衣全靠猜的重庆,我们家是个大家庭,兄弟姐妹有好几个,难得今年国庆大家都在,聚在一起就没有安排到外地旅行,于是决定带着大大小小的一家人就在重庆周边玩耍。大家都知道过节解放碑、磁器口、观音桥、洪崖洞……这些地方都是人看人,所以我们想去个没有去过的地方,恰好听朋友说巴南新开了一个庄园,大人小孩都可以去玩,于是我们就开着车去了熊猫宝贝亲子庄园。这是给我们的第一印象

看到大家都在分享国庆旅游遇到的新奇事,我也来分享一下

我们看了这个名字,以为里面有熊猫,问了工作人员之后才知道,庄园是刚开业没多久,设施还在一步步完善中,暂时没有熊猫,以后或许会有。

我们买好票之后就进入庄园了,看到旁边有展架,才知道国庆期间有特别的活动,像什么挖藕、摸鱼、做月饼、猜诗谜,还有一些他们的特色活动,还是挺丰富的。

我对猜诗谜没什么兴趣,倒是小孩子很爱热闹,去逛了一圈。然后我们去成长营地玩穿越丛林,它分成人线和儿童线,绕着绳索走一圈,但是中间有十几道关卡,只有一关关通过之后才能进行下一关,这个还是不错的,需要点体力。对于小孩来说还不错,可以锻炼下他们的胆量,通关之后宝贝们说很好玩,尤其是最后那个滑索,很刺激,还想玩。但是想到还有其他很多可以玩的项目,就没有重新玩了,前往下个地点。

看到大家都在分享国庆旅游遇到的新奇事,我也来分享一下

走过草坪,看到有人在摸鱼,这个要买票,35块一人,只能摸30分钟,不能带任何工具,孩子舅舅很喜欢,准备去试一下,我们在旁边观战加油。哇,不得不说,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惊讶了,摸鱼的高手啊,还没有到时间,都摸了十几条鱼了,都是鲫鱼,让工作人员都无语了,他会不会想你们这么多人是专程来摸鱼的吧,哈哈哈

到中午了,就在餐厅吃饭,餐厅名字很美,花漫谷餐厅,装饰也还挺漂亮,但是现在只有套餐,我们十几个人,吃了200块左右,还行吧,也不算很贵,味道还不错,听说很多菜都是他们自己种的。

吃过午饭,餐厅外面的空坝可以做月饼,这个也是要另外买票的,40块一组家庭,可以带走8个月饼,这个价格相对外面来说要便宜很多,孩子们比较喜欢,做好之后现场烤,尝了下味道,还是可以。

看到大家都在分享国庆旅游遇到的新奇事,我也来分享一下

接下来我们去挖藕,这个也是要收费的,30块一个人。从来没有挖过藕,不得不说这是一项体力活,真的很费力气,天气还算好,就赤脚下田,双脚在泥地里,那感觉你知道吗,酸爽。我们还在田里捡到了很多田螺和捉鱼楸,这个是真正的纯天然的哟,回家后我们炒来吃了,味道很不错。看我们的收获

看了下时间相对较早,带孩子们去森林学校玩,这里主要是室内活动,做一些手工啊,体验国学、美食,孩子们对木工坊和五谷作画比较感兴趣。这里多说两个木工坊,个人觉得真心不错,因为会涉及到锯木头、用电,所以他们很仔细的会给孩子戴上保护装备,手套,口罩,眼罩,还会带穿上衣罩,让孩子们的安全得到保障,老师会在旁边看,也会给小朋友们帮助。这里的孩子做得都很认真,仔细的打磨,上色,组装,成品,完成得很棒。

听说还有蔬菜采摘,还可以滑草,还有萌宠,但是没时间了,一天的行程就到此结束了。

第二天我们去圣灯山公园玩,很久没有爬山,累

第三天我们去泡温泉,消除前两天的疲惫,东温泉确实不错。这一次三天短暂的旅行就结束啦,虽然没有去外地看不同的风景,但是此次收获也是不错的,大家都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