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8

背影镇楼
结婚蜜月想了好多地方,原先最想去希腊爱琴海看蓝白房子来着,考虑到要轻松浪漫的旅程,我把目光锁定了马尔代夫,都说蓝天白云,椰林树影,水清沙白,也想自己亲自看一眼,事实证明不虚此行哦~
选岛!开始在网上看大家的攻略,一开始锁定了莉莉岛,因为觉得水屋的房型像大爱心,但纠结岛有点老了,继续看攻略,基本那几天我会每天告诉老公我要去的岛,一开始莉莉岛,然后都喜天阙,然后神仙珊瑚,各种拿不定主意,最后,我看了阿雅达,房间太合我的口味了,就是她了!研究了下感觉怡橙假期名气较大,表明了我想去的阿雅达,她和我说这个岛很漂亮的,特别适合情侣度蜜月,哈哈,果断就是她了~等了2个月,8月27日正式出发~
第一天的路程很折磨人,从浦东飞新加坡转马累,第二天从马累坐内飞1小时,再转快艇坐1小时15分钟左右到达岛上,加上各种中转等的时间,老公一度奔溃同形的一共遇到4对中国小情侣,哈哈,这是一个被中国小情侣包揽的岛,80%是的~
上岛了!那一刻赏心悦目,管家基善带我们办好入住手续,就是刷1200美金,所有消费在里面扣,
带我们和另一对情侣全岛逛了一圈后入住沙屋~超激动~对了,阿雅达的时间比马累早一个小时,比北京时间晚2个小时~

岛上活动还是蛮丰富的,管家告诉我们6点在white room有party,组团去玩了一会,玩游戏获得奖励卡,可以去换喝的和吃的,口味一般,图个乐趣~然后开始坐等7点的晚饭~选了外面的座位,靠着大海,还是蛮有感觉的~

day2 充分感受岛上的每一丝浪漫气息~

午5点零度酒吧凹造型拍照片,等晚上自费的龙虾BBQ,小贵,吃了350刀这样,龙虾口味不喜欢,不过风景是值得的!

day3 今天要换水屋啦~据说到了水屋可以在水屋皮很久,于是立马和邻屋的一对一拍即合,出去抓紧拍美美的照片

转战white room,有拍婚纱照的感觉~

换水屋咯,新房子也超喜欢,格局差不多,由面朝椰林沙滩转为了面朝蓝天大海~超美的,老公在我拍照的空隙已经迫不及待的下海了…

自费了下午5点半的夕阳垂钓,钓上来的鱼可以选3条带走哦,玛古餐厅免费加工~稍作歇息,出发去海钓~出发的那一刻是美好的,船停下来晃着钓鱼的时候,开始头晕,那个痛苦,我才晕一会,我老公也开始晕,导致我们俩一条鱼也没钓到,可能也是没有get到钓到鱼的兴奋点吧…所幸同行的小伙伴钓到了一条大鱼,机智的他给了小黑1美元,让他把剩下的鱼都给我们了,还说了做法,6条炸,1条蒸,1条烤,今天晚上有蜜月晚餐,所以定了明晚给我们做,美滋滋~海钓过程中还碰见鲨鱼群了呢,头晕,就拍了点点照片
每一次回眸都是对你最深的依恋-阿雅达7天5晚浪漫梦之旅

下船那一刻感觉世界多美好哦~兴高采烈的去吃我们的蜜月晚餐,加了20刀升级的地中海餐厅,太值了!我最喜欢的一顿晚饭,对面一排水屋,灯光倒影,超浪漫~

day4 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送的蜜月早餐,小黑直接送到房间哦~起床看了日出,就坐等早餐啦~

吃完早餐,必须拍一波照片啊,水屋吊床、泳池都是必拍点哦~适合女生拗造型

下午5点出门看看风景,6点到码头喂喂鱼,晚上加餐吃昨天的鱼~每一次回眸都是对你最深的依恋-阿雅达7天5晚浪漫梦之旅

唯一的遗憾可能就是没出海浮潜吧…老公就在自己啊水屋附近浮潜的,说有好多小鱼,可能颜色不如出海的鲜艳吧~不过看到了小伙伴分享的小鱼照片,我也很满足了
每一次回眸都是对你最深的依恋-阿雅达7天5晚浪漫梦之旅
在岛上的每一刻,现在回想起来都好依恋,只能用图片和文字纪念这一段浪漫温馨的旅程~end~

这地方太喜欢了。
好久没有 看到这样的美景
有机会还要去一次这里
牵手看世界之旅。。。
景色太赞了 我喜欢。
马代的环境的确美
看下马代的岛屿介绍。
看下介绍 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