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一措再措——国庆念青东(完结篇)

眼都快瞎了 我宁愿再走一遍 都不愿意发帖 这活怎么就落到我身上了呢 蓝瘦香菇一措再措——国庆念青东(完结篇)

继续补交作业
若水童鞋真的需要节食了,路餐吃太多,需要更多时间休息,让胃有功夫消化
刚补充完能量就走,比较累,而且胃也不太舒服,路餐的补充量其实是可以锻炼的

进山的第一个措-错下马,糖葫芦似的一连串的措,今天到达营地前一共3个措

错下马——错爬马——错拿马  名字比较怪异

一看到措,心情就不错,忍不住录了几段视频

开始过桥
念青东笨鸟通参线,过河真是省心不少,当地牧民基本上都修了桥
全程需要换鞋过河的地方只有一次,是在过了第三个5000+垭口后

过桥沿河流走一会,就是第二个措-错爬马
每次看到这个防雨罩都想一巴掌拍上去,一直没敢行动

错爬马

翻过这个小垭口就是错那马

湖的尽头就是我们今天的营地,心情瞬间飞扬
一措再措——国庆念青东(完结篇)

若水兄弟后劲足,赶上来了,听闻到了营地,瞧把这俩美得

我的帐篷,沦落为厨房和仓库
只带了外帐+地步700g 主要作为备用
一措再措——国庆念青东(完结篇)

到了营地,汉克作为大厨做饭比较墨迹,找东找西的,提出批评,反正都已经出山了,哈哈
我接手指挥,搞得也没功夫拍营地生活照,吩咐大家把油盐酱醋、锅碗瓢盆,晚上用得菜都拿出来
我负责打水,洗菜,切菜,然后汉克开始做饭
一措再措——国庆念青东(完结篇)
话说一开始我们对汉克的厨艺还是表示满意的,但看了粉菇凉的厨艺之后,山里就忍着吧,对汉克各种违心的称赞不要钱的扔过去,出山一并清算,哼哼

白帝金黄斩 发表于 2017-10-23 16:58 本来想写得差不多了,再发帖,想看下排版之后的样式,就发布了,没想到不能取消第一次发帖,缺乏经验,多 ... ...

美女领队又高又美 有气质
白帝金黄斩 发表于 2017-10-23 19:07 大概是出发前队伍的风气就已经歪了

哎妈  带鱼都带到户外了 你们太牛了
老干部(嘉园 圆圆 白总)辛苦了 加油
白帝金黄斩 发表于 2017-10-23 14:59 念青东,是一个朝思暮想的地方,我喜欢这种雪山、森林、海子密布的地方,充满了川西色彩大概是五行缺水,特 ... ...

看到大长腿队伍的游记了,霍霍
白帝金黄斩 发表于 2017-10-23 17:38 9.22 终于出发了 北京-拉萨 时隔5年 重回拉萨路过青海湖,15年8月曾来青海湖环湖骑行 ...

狼哥貌似比在扎尕那见到的时候长胖了

这种伙食标准完全属于丧心病狂
  • Vamos_zhi 发现粉茉不管走那里都是腐败的跟后河一样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17-10-24 11:29
白帝金黄斩 发表于 2017-10-23 18:41 27号,小伙伴们陆续到达林芝,粉茉、若水因为出差,提前回京飞林芝,林芝海拔太低不到3000,为了适应海拔, ... ...

这就传说中的北京土豪队
断肠草 发表于 2017-10-24 10:58 这种伙食标准完全属于丧心病狂

发现粉茉不管走那里都是腐败的跟后河一样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大长腿妹子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