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条户外线路,你走的最多是哪条,什么原因走那么多次呢

记不清是哪条了

king2552666232 发表于 2017-10-26 10:49 轮行者 发表于 2017-10-26 10:44 ...

我走的很多的线路是福州鼓山的白云洞,可以说风雨无阻,不管是白天黑夜,我是一有空就来此练练脚力,已经走了十多年了,每年至少也有走三十次以上吧!

白云洞,通常被福州驴友们爱称之为“小白”,它在福州驴界是称得上是最著名的一条登山线路,它坡陡路窄,是一条没有经过现代修缮过的一条百年古山道。爬白云洞,又有登天门之称,因为沿途必经极为险峻的三个天门,它前大半程难度较大的是爬升,途中以石阶古道和人工开凿的岩壁古道为主,快到山顶才是白云洞。从晋安区埠兴村开始上山,所要爬升的海拔高度为759米。还有就是上到白云洞后,其线路又可根据自身的体能、时间来决定,可任一选择长、短的路线来走下山;再有就是它的景色,走在陡峭石壁上有登黄山之感受,晴天来走,可站在白云洞上可俯视福州全景,阴雨天来走,一路上大小瀑布随处可见,还可站在白云洞上观云海,夜登白云洞,可看灯火辉煌的福州夜景,所以,新老驴友都喜欢来此找虐、练练脚。最主要是它离福州市区近,乘坐公交车来来去去非常方便,也成了我所喜欢走的主要线路。

同一条户外线路,你走的最多是哪条,什么原因走那么多次呢

走的次數最多的是龍水梯,新鄉知名度最高的驢線

水梯是辉县黄水乡的一个行政村,坐落在1100米的太行山二层台地上。据传说古时有巨龙吐水,在村南的绝壁上天然雕刻成梯。有了此梯村庄方能与山下相通,故名“龙水梯”,游走在悬崖绝壁上的龙水梯,不愧为南太行的一条经典穿越路线。
轮行者 发表于 2017-10-26 10:44 总是有很多经典线路,也有很多怀旧的驴友,一条经典线路可能走了好多次。比如北方的小五台,每年7月金莲花 ... ...

家门口老君山,一次次不一样。

泰山啊,走了好多年,现在这些路都封了。

平时经典线路走的都比较多

四姑娘山二峰,每次走都不一样的感觉

家门口的金鸡山,除了在外走线外,我几乎每天早晚都走一次,算是溜湾吧!

最多的应该是江西武功山吧,去了3次,反穿一次
我最长走的线路就是 家到公司,每天一趟,风雨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