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世界上唯一只接待中国公民的神秘海岛——西沙群岛

这个标题是我逛微博时看到的,被它吸引,看了文章后,被西沙所吸引。
      感谢网络,使我敲打着键盘,找到了一个个可能的途径,光是联络地址,网址,电话号码就占据了我两张A4纸,我不停的发短信,打电话。想去西沙的心真是刻不容缓啊!!最后我选择了合我假期的10天行程。
       关于西沙群岛是很多人所向往的,目前为止不足三万人的游览,所以未来还有很多的机会,这里是我国著名渔场之一,海域宽阔,岛礁星罗棋布,海产十分丰富,历史上,西沙自古就是中国的领土,古代这里被称为“千里长沙”。风景秀美,物产丰富,是假期旅行的新选择。世界上唯一只接待中国公民的神秘海岛——西沙群岛

世界上唯一只接待中国公民的神秘海岛——西沙群岛
        这是一个适合安静发呆的地方,不怕晒擦一点防晒霜,戴着墨镜,默默的看远方就是很好的,哪怕什么都不要想。

为什么行走?因为生命有限,但是探索无穷。不断前行最让我迷醉的不仅仅是那些景色,每迈出一步,都是一段对自己内心的朝圣。造物主创造出的最神奇的作品不是别的,正是人类本身。
      与自然为伴最惬意的生活不过如此了。

三亚出发,到西沙群岛共185海里(342公里),航行时间大概13个小时,第一天我们住船上。
       其他时间我们都是露营,住在岛上。这次去西沙,加领队我们一行11人,去西沙的人少,走户外路线的更少,小岛上就我们11人,仿佛我们就是整个小岛的主人。

晚上的景便是这样的。
景色真不错

海钓在这里比较简单,几乎不用太多的技术含量就能钓上不少鱼,当然前提是你要喜欢嘛

海钓的情趣在于,鱼钩甩下去,你不知道会钓上来一条什么样的鱼,也许是蝴蝶鱼,也许是蓝子鱼,也许是石斑鱼,也许是八爪鱼,说不定还是一条大鲨鱼呢,哈哈。未知,使人感到神秘,未知,会给人意外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