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大粗腿百人团进军玛嘉沟,一夜入冬感慨万分

玛嘉沟也有个景点叫五彩池,和九寨沟的五彩池有点像,海子是带点蓝色和绿色的,彩林倒映在水中,就变成了五彩池了吧。哈哈哈哈,我是这样理解的。

这么美的地方自然就成了大家拍美照打卡的地方,全部排起队让我一个个咔咔照

大粗腿百人团进军玛嘉沟,一夜入冬感慨万分

没走好一会就到了扎营的地方——干海子,这个真是真正意义上的临海别墅。我们到的时候营地老板已经准备好了晚饭,不过不能立马拍拍屁股坐下就吃,住帐篷的小伙伴要先去领帐篷搭建,临海帐篷晚上睡着别掉水里啊。

等大家把东西收拾好,帐篷都搭建好,就开始我们的晚宴啦。由于我们人太多,于是老板直接每桌一盘铁板烧,一盆野生菌炖鸡,可以随时加肉加汤加菜添饭。除了这些,还有大家自带的各种美食,今晚真的是饱餐一顿,尤其是炖鸡必须好评。营地的老板也是非常热情,还跟我们一起喝酒烤铁板烧,一度想把鸭蛋留下来当压寨夫人。不过老板也太容易移情别恋了,第二天早晨压寨夫人就换人了。

大粗腿百人团进军玛嘉沟,一夜入冬感慨万分
吃饱喝足后,大通铺里面开始了烧脑游戏——狼人杀。刚开始还有人围观,最后外面搞起了篝火晚会,大通铺的人都跑出去嗨皮去了,只剩下12个人在那里慢慢厮杀,当然还有因为头晕不适,早早睡觉的小菇凉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