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大粗腿百人团进军玛嘉沟,一夜入冬感慨万分

拍完雪夜装逼照,心想着雪越来越大,晚上的星空应该是无望了。大家都滚回了自己的帐篷通铺睡觉觉啦,准备第二天早起去月亮湖,今晚养精蓄锐,早早就入睡了。到半夜的时候,帐篷上还有滴答滴答的声音,以为是雪化成了雨,然而,第二天早晨爬出帐篷的时候:变!天!了!

第二天,千里冰封,万里雪飘

早晨七点就爬起来了,为了去月亮湖,结果掀开帐篷。我靠!!!变天了!!!帐篷上全部是雪,外面的路全部覆盖上了厚厚的雪,昨天还是黄黄的树一夜就变白了,连湖水都结冰了。这种感觉真的是太酷了,感觉自己穿越了。还有很多小伙伴没起来,我和营地老板赶紧去帮他们把帐篷的雪给抖了,万一被埋了就不好了,哈哈哈哈,开个玩笑

大粗腿百人团进军玛嘉沟,一夜入冬感慨万分
先给大家看个不到24消失的对比图,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神奇力量!

厚厚的积雪踩上去咯吱咯吱的叫,树木也穿上了厚厚的白毛衣,而且雪一直没有停过,从昨晚一直下到我们下山都还在下。这么大的雪,不用问也知道去月亮湖的计划泡汤了,虽然没有去成传说中的月亮湖,但是大家的心里还是美滋滋,一切都太神奇了。月亮湖随时可以去看,这样秋景一夜变冬景的经历却只有这一次。

早晨营地老板准备的面皮,很好吃,忘记拍照了,好多人连吃了两碗。由于下了雪山上很冷,大家只有围坐在炉火边烤火。鸭蛋和泥鳅妹几个女娃子,觉得太无聊了,就喊虫虫把她的香肠、脆皮肠拿出来烤起吃。然而,这几爷子只晓得烤,不吃,全部塞给我们吃了。

大粗腿百人团进军玛嘉沟,一夜入冬感慨万分
这个时候大粗腿的第一装逼大王“小明”也起床了,拿出了他的茶具开始泡茶喝,火锅也咕噜咕噜的煮起来了。然而这个时候好多人因为怕雪打滑都陆陆续续下山了,最后只剩下小明和他的好基友在那里吃火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