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7

[复制链接] 查看:20110 | 回复:65

人生亦长亦短,珍惜眼前美好,珍惜时光!

这么长时间了,答应大家的游记和攻略,以带着我个人情感的形式,赶紧记下来吧,怕时间久了就被我忘记了。
8月3号晚到的成都,在哆哆的破房子里住了一晚 4号成都逛一天,5号早上八点 我们准时出发。

插播一段小故事。

5号早上醒的特别早,六点十六分的时候,收到了我妈妈给我发的微信,说她梦见我死了。一定要我回家。

妈妈这么发过来,虽然一直安慰她,但心里其实是怵的不行。已经准备要出发了,便也没有想过要再退回去。心里挣扎权衡万千  我有唯动,我想凭借自己的努力让它越来越红火,有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但倘若一撒手,我什么也带不走。出门前去爸妈那住了几天,也算是有告别了。 这么一想 既然来了,想去哪就去哪吧,随心所遇一点,也随遇而安,默默打开手机,把自己最想说的话留下来,想着要是真的出事,就给自己最信任的人发过去。之前有梦见过自己坐飞机,突然失事,最在飞机上心情很平静。我就这样要走了啊,最放心不下的是我父母,但想着,他们应该能靠我的事故意外险富足过完此生了吧。便也安心坦荡。 去趟西藏 真的让我对生死有不同的看法。趁身边的人都还在,趁你还拥有你觉得弥足珍贵的东西的时候。 用尽全力去珍惜吧。 生不可喜 亡不可悲。 自己觉得无憾就好。  因为最后,所有你放的下放不下的东西。命运通通会逼你放下。现在平安归来  突然就想把这段在心里说了想了无数遍的话发出来。

8月3号晚飞到成都,在哆哆的破房子里住了一晚 4号成都逛一天,5号早上八点 我们准时出发。
5只户外美女的川藏之行-旅行是一种病,得治

第二天:马尔康-色达佛学院。去色达之后,要爬一座山才能看到佛学院的红房子,高海拔爬山,确实挑战。

说下我个人的感受,喘的不行,走几步就必须大口大口的呼吸,是中考跑完1500米的恶心想吐的感觉。给同行的小伙伴加油也被他们鼓励。我们一起,爬爬停停,到达山顶的时候,真的哭了。

是感动哭,觉得自己好棒,觉得心里充满了大爱,爱我的小伙伴们,爱这个世界,爱这来之不易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