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诚聘

广州市石荒户外运动有限公司
(1)公司简介:石荒户外是广州领先的户外探索式培训品牌,有独立的全球旅游路线策划中心,拥有专业的户外旅游策划团队,策划和运 作出个性化旅游线路。 公司为广大客户提供户外登山徒步、穿越、雪山、荒岛求生、团队拓展、亲子户外等多项户外优质服务。 户外登 山活动、定向越野、露营的策划与组织。
野外生存、露营、荒岛求生等活动。
(2)企业愿景:打造一支具有专业性的户外团队,三年内成立户外分公司,占领中国户外市场份额。
(3)公司优势:公司资金实力雄厚,行业发展前景好(目前行业还没有竞争对手),公司岗位晋升空间大,如果您是一个有梦想,又是户 外运动爱好者,干嘛不把爱好变成一种事业来做。石荒户外提供给您就是这样职业发展平台。
(4)座右铭:用梦想来照亮您的钱途。
(5)市场分析:现在针对专业型的户外公司其实是很少的,也就是说明有大部分客户还是未被挖掘的。
(6)我们有自己的线上专业的网络推广团队,APP团队。欢迎您加入石荒户外这个大家庭,我们可以一起奋斗。
招聘岗位:领队主管 一名。此岗位是管理岗位,主要工作汇报人:总经理。
1.有户外运动相关工作经验;
11.持有导游证或领队证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
1.规划和制定领队管理运营计划和策略;
2.负责发展和运营领队资源以及领队的培训工作,完成公司领队发展数量;
3.维护领队 关系,激励领队学习进步。
4.协助处理投诉相关领队与行程的问题。
5.完成总经理交代的其他工作任务;
薪资待遇:周一到周五上班,周末放假,法定节假日放假。
工资架构:工资+福利工资(通信补贴,餐费补贴,形象补贴,交通补贴,高温补贴,工龄补贴,年度管理奖励,年终奖)+团队带队提成奖 励,购买社保。
工资:10K-20K。
面试地点:广州市番禺区节能科技园555号 天安 科技创业中心604室
行政人力资源部:林经理。联系电话:020-39218048
路线:

公交线路:
番禺区:番165、番10、番146、等都可以
地铁:3号线地铁市桥站,C出口转乘“番165”公交车到达节能科技园站 下车后 走入科技创业中心604室
滴滴大约15元左右
公交站:节能科技园

欢迎在前程无忧、智联招聘投简历,谢谢。此招聘信息让部分人感到不悦,请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