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骑行318川藏线成都集合时推荐几家比较好的青年旅舍给大家

很多驴友喜欢去川西,去西藏玩。天府之国的成都是大家必经的目的地之一,在这里有很多的历史传说,在这里有吃不完的各类美食,在这里还有广大色友们看不完的美女。在这里有太多的美好回忆留下,在这里有太多的精彩故事带不走。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成都的住宿——青旅!

青旅全称青年旅舍,这里是一个汇集万千驴友的地方,这里是一个从梦想走进现实的地方。没有酒店的辉煌,没有商业的繁华,却有那一番独有的气质,宁静,随和,亲切,热情。很多驴友都会选择青旅,因为他们在这里可以找到很多和自己有一样梦想的人,他们的梦想从这里出发,到达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

1:小屋国际青年旅舍

这是一家非常有特色的青年旅舍,也是鄙人住过的非常温馨的青年旅舍。小两口都是非常有梦想的年轻人,每一个房间都配备了完整的卫生间,WIFI24小时热水,每一个床位都有属于自己的插线座,阅读灯,储物柜。虽然并不是最完美的,但已经领先很多青旅了。老板喜欢骑车,去骑过西藏和很多地方,在这里你可以认识很多骑车的朋友,老板也会为大家粉分享很多旅途中的故事。我推荐的最关键的原因是老板和我很熟,只要报我的名字绝对打折打到骨折为止!

2:白龙马国际青年旅舍

虽然旅舍在一个很不起眼的地方,老板也不是特别的帅气。但是当你走进客栈的时候才会知道,在这样一个麻雀窝那么大的地方融入了老板很多的思想和灵魂。休闲区舒适的大沙发,到处都是绿色的植物和盆景,错落有致的摆放着。各种户外写真照片参差不齐的散落在墙面,那种凌乱的美和驴友的心境完美的融合在一起,那种放荡不羁的户外精神得到了最大的释放。关键是老板还飙的一口溜顺的English,地道的英伦风情,倍儿正宗!可惜小编我是高中毕业,水平有限,完全是听不懂。不过这里你可以看到很多漂亮的外国MM,呵呵,艳遇的机会大大的有。如果你的英语也和我一样就三脚猫的功夫半天憋不出一个词儿来的话就不要来住这里了,丢份儿。。。。。。。

3:飞登客栈

这是一个物欲横流的年代,很多人已经失去了信仰和那种对理想的执念。真正的户外精神是对新生事物的不断追求,向更高目标的不断前进。很多人在现实的残酷中和甜蜜里迷失了自己。而飞登的几位老板们确没有,在这个斑驳的社区里客栈被做的有声有色,客人往来如织。只要你到小区大门一说到飞登,就是开门的速度都要比别人快3秒,哪怕大爷自己不停车也要把自己的停车位让给你。这不是一般的客栈经理人能够达到的境界。虽然鄙人没有亲自住过飞登,但是来来往往的客流就证明了一切。这里,你可以找到户外精神的寄托,大家因不认识而认识,因同一个目标组队,前进。相互融合,团结,分散,包容,理解。。。。。

骑行318川藏线成都集合时推荐几家比较好的青年旅舍给大家

2018年最新川藏线骑行攻略,骑行西藏组队,318川藏线沿途吃住信息大全,骑行318川藏线后勤保障服务找天路骑兵。把最美的风景带给你,让你的骑行更轻松,更简单,更快乐。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拉萨!2018,不管你来与不来,我在成都等你。每月1日,15日固定组团出发,欢迎全国各大单车俱乐部自行车协会包团定制更多优质的服务。喜欢就关注我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