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长沙

湖北黄石张先生石牛寨一日游

刚刚立冬过后的天气,温度变得越来越低了,就算是中午温度略微偏高,早晚温差还是比较,比较冷,但是依然影响和改变不了湖北黄石张先生约朋友们来一场石牛寨玻璃桥景区说走就走的旅行

闲暇的周末时间,没有了工作的烦恼,远离城市的喧嚣与嘈杂,约上三两好友在离家不远的景区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周末里的石牛寨玻璃桥景区,显得跟平时有点不一样,感觉越发有点神秘感,让人不禁对这里周围的事物景点充满好奇。

刚开始从山脚下坐大茅寨缆车来到山上,能明显感觉上面的空气湿度和稍微有点低的温度,我们一起游玩过玻璃桥之后,一路沿着景点继续前行,站在高处的石阶上,放眼远眺四周的风景,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此刻大自然的纯净气息。

远处辽阔的丹霞地貌奇观,让人都觉得心也分外开阔,在去石牛寨音乐玻璃栈道的时候,突然之间被身边的鼓充满了兴趣,像一个长不大的小孩一样玩了起来。

总之,今天跟两个好兄弟在周末一起来平江石牛寨玻璃桥游玩的这种感觉是一种久违的放松和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