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美女之国—乌克兰狩猎归来

世界各地有那么多知名,著名的狩猎圣地,我们为什么选择乌克兰?说来话长。作为一家在国内运营境外狩猎多年的俱乐部。凭借我们的口碑,来自世界各地的合作邀请很多很多,但是忽然有那么一天。一个来自乌克兰的盛情邀请!却让人难以拒绝,因为邀请方是乌克兰美女,很漂亮,也很大气,开门见山地对我说:“海风,您好!我是通过朋友联系到你的,你们的俱乐部做的很棒,口碑也非常好。所以希望能和你们合作”。并且告诉我,乌克兰有非常好的猎区,风景优美,猎物多,并且乌克兰的美女很多。哈哈,这个诱惑力非常大。这个合作看样子是无法避免。接下来接近一年的时间。我们在不断的沟通,了解乌克兰,优选猎区,安排行程细节,细化到了每一顿饭吃什么…美女之国—乌克兰狩猎归来

10月的乌克兰,也是乌克兰最美的金秋季节,我带领俱乐部元老级的会员,开始了为期八天的乌克兰狩猎之旅

乌克兰地处东欧。属于东斯拉夫民族,于1990年从前苏联分离独立,在欧洲国家里算是地大物博,有欧洲粮仓之美誉,由于前苏联的重工业及军事科技基本都分布在乌克兰,因此乌克兰有着极其深厚的工业及军事科技基础,如果你还没有概念,提到中国的辽宁舰,T80坦克,世界上载重吨位最大的AH225运输机,你应该有所了解 。乌克兰的国民有很高的综合教育水平,同时,乌克兰的女人在黑海温润空气的滋养下也非常精致漂亮,清一色的大长腿儿小脸蛋,非常迷人。因为经历了经济危机和克里米亚危机,乌克兰的经济严重受挫,生活水平也大幅下降,因此才有了现在对中国大陆免签的政策,同时也因为乌克兰族人的体型彪悍,在前苏联时期,征召了大量乌克兰男人参军,大部分男人都没有再回来,因此乌克兰男女比例严重失衡!所以才有了众多中国男人娶乌克兰女人的故事。。。

我们的行程从北京T2出发,飞乌克兰首都基辅鲍里斯波尔国际机场。航行八个半小时。航班比较好,乌克兰航空,凌晨2:40的的航班,睡一觉,乌克兰时间早上8:35就就到了,机票价格也不贵,北京往返基辅才4670元,不过乌克兰航空的飞机位置有些窄,长途乘机需要经常起身活动一下,还有乌克兰航空的空姐,实在不敢恭维,确切的说应该是空妈,不太与世界美女之国相符,估计是这个工作在乌克兰不太受欢迎吧
美女之国—乌克兰狩猎归来

乌克兰鲍里斯波尔国际机场可以办理落地签,我们的落地签手续,都是俱乐部提前准备资料,让乌克兰合作伙伴在海关的朋友提前办理好的,因此,下了飞机,乌克兰海关人员就直接带领我们通过海关。非常方便快捷,不需要自己劳命费神去办理。

办理落地签的资料也挺简单:护照照片,白底彩色证件照,公司的英文名称,职务,在中国的住址,本人邮箱,往返机票的电子行程单,保险的电子保单,以上资料都只需要电子件,发到俱乐部即可,出发时带上护照和电子保单以及机票往返行程单就可以了
      战斗民族的国歌,充满了力量。。。。

乌克兰国歌

《乌克兰仍在人间》

歌词:

Ще не вмерла України, і слава, і воля,

Ще нам, браття молодії, усміхнеться доля.

Згинуть наші воріженьки, як роса на сонці,

Запануєм і ми, браття, у своїй сторонці.

Приспів:

Душу й тіло ми положим за нашу свободу,

І покажем, що ми, браття, козацького роду.

中文歌词:

乌克兰仍在人间,她的光荣,她的自由,

在我们同胞之上,命运将再次微笑。

我们的敌人将会消失,像朝阳下的露珠,

同胞们,我们将会统治我们自己的自由土地。

副歌(唱两遍):

我们将会献出我们的灵魂和肉体,为了得到自由,

同胞们,我们将会指明,我们属于哥萨克民族。

初到乌克兰,当然要先品尝这里的美食,对方给我们准备了乌克兰当地农家自己的肉,蔬菜和水果。美女之国—乌克兰狩猎归来

来到基辅,一定要感受一下这个古老民族的民风民俗,最有代表性的就是圣安德烈教堂、波迪尔街区和独立广场,圣安德烈教堂,坐落于基辅的陡峭的圣安德烈山,名字也是源于这座山,圣安德烈教堂俯瞰着古老的波迪尔街区,一条由青石铺成的路,石块的棱角被磨的圆润,能感受到它的古老,21世纪初是乌克兰的四大建筑地标之一,圣安德烈教堂是一座巴洛克风格的教堂,远远望去就像是一座艺术品,精致、庄严而又神圣,让人赞叹不已。教堂兴建于1747–1754年,由意大利建筑师设计。教堂由一个大穹顶和5个尖塔组成,教堂的外立面由6根科林斯式圆柱作装饰,室内的窗户和门由精美而华丽的坠饰作装饰,壮观无比,引人注目。

美女之国—乌克兰狩猎归来

独立广场那支大钟边上,在战争中逝去的生命,被亲人在这里缅怀

波迪尔街区是一条充满文化气息,能充分体现乌克兰民俗的地方,沿街都是售卖小工艺品和艺术家的字画,也有艺人的精彩表演

二战战争历史博物馆美女之国—乌克兰狩猎归来

乌克兰狩猎行程全程都是高规格的接待与安排。抵达乌克兰首都基辅,我们入住的是第聂伯河的特色河边船式酒店。酒店漂浮在第聂伯河河岸,在船上,可以浏览第聂伯河的美丽风景,早上,外面有成群的野鸭飞过。打开门窗,会有小麻雀,大胆的飞到我们床头美女之国—乌克兰狩猎归来

美女之国—乌克兰狩猎归来

到了战斗民族的国家,枪械店是一定要看的。琳琅满目,各种品牌枪支,弹药,户外狩猎用品。这是一个男人的天堂,从俄罗斯产的svd到捷克的ca550,到欧美的巴雷特、雷明顿,应有尽有,真想弄个枪柜,把喜欢的都收藏起来。美女之国—乌克兰狩猎归来

到了乌克兰这个军工大国,体验军事装备是必不可少的。第一个项目是自驾装甲车,驾驶数吨重的装甲车在山地上所向披靡,这个季节正值乌克兰的金秋,一路都是红叶和金黄的落叶,驾驶装甲车欣赏红叶,这感受简直了!美女之国—乌克兰狩猎归来

驾驶越野车漂移,你见过,但是你见过驾驶装甲车玩漂移的吗?

体验射击环节,也是一个重要内容,可以让队员在狩猎前,对装备不再陌生,这样能更快找到感觉,增加狩猎成功率,射击用枪有AK系列,SVD狙击枪,手枪,滑膛枪。
      乌克兰狩猎,其实是一个系统的培训过程,通过教官的指导,通过对各种装备的严格训练,通过近百发子弹的实弹射击,你能很快的由菜鸟蜕变成老司机,人枪合一,最终有所暂获,其实并不难!

队友在练习SVD狙击枪射击,在10秒内发射了10发子弹,教官脸都青了,这是打狙击还是打机关枪呢。。。
美女之国—乌克兰狩猎归来

晚上在当地著名的夜店HAREM MEN’S CLUB,消遣休闲,欣赏乌克兰美女们的精彩表演,感受异国风情.......

完了?继续呀!
我们的猎区距离基辅5个小时车程,是乌克兰最优质的猎区。金秋的乌克兰,满目金黄,非常美!沿途光看看风景也是一种享受。

猎区的营地,环境优美,犹如世外桃源,基地配置豪华,享受度五星,有24小时的自助餐。

到达猎区的首要任务就是猎前培训,培训课程包括猎枪的使用安全规则,飞碟打靶练习,为狩猎野鸡做准备,狙击枪射击训练,为狩猎野鹿、野猪做准备。美女之国—乌克兰狩猎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