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骑行朋友部落大吃小笨鸡,畅饮啤酒和白酒

2017年11月6号这天我们一帮人骑行去解馋去了,在群里商量好多天了就想吃小笨鸡,大家共同畅饮欢乐玩去,没想到骑行队长自己开车玩去去错路了,就歪打正着的来到这个村的,看见这家房子大,院落不小,还养很多鸡,就带我们骑行去这家吃笨鸡咯,这把骑友们乐的都早早的来到抚顺市东洲集合地点,而我们有五个人只能在望花的南沟加油站等他们的到来,和东洲他们会合了。       在骑行过程中有多数人骑行的快,我只能和三个大哥级别的人陪一个女士骑行了,这个女士几乎不怎么骑行锻炼,这路程才20公里就累得直喊骑不动车了,好在坚持下来了,没想到我们骑行到石文了还没到,队长就纳闷了,不远的路程怎么还没到,就给别人打电话问怎么回事,原来我们骑行只顾聊天了,队长忘记看路标了,就这样我们几个人多骑行7到9公里左右吧呵呵呵。
      等我们几个人到这家后大家都积极忙和开了,宰鸡,摘菜,挑水忙的不亦乐乎,我也赶紧放下自行车就参与激烈的战斗中,我忙挑水,加材添火,刷盆洗碗的行列,放下手里的活计就赶紧给大家照相,看谁是主厨?看谁是最潇洒的身段舞姿,看看宰鸡的大哥们心态怎么样,原来都是笑嘻嘻的忙的哈喇子都飞出来了,有一半的人看帮不上忙就看看在屋里屋外的寻找照相好地点和风景拍照咯,我也开始找找适合我的道具拍照起来,不和你们闲聊了,我赶紧给你看看照片吧哈哈哈。

白百加大姐

骑友小飞机和国庆

骑行朋友部落大吃小笨鸡,畅饮啤酒和白酒

李哥是有活动就参加,一点不像69岁吧

骑行到这里,
才知道多骑行了不到10公里的路程,
光顾骑行聊天了,
忘记看路标了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