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被马云打败了

半年前经济寒潮终于光临到我的户外小店了,07年开店到现在一路跌跌撞撞很不容易,但是马云电商大军势如破竹的攻击下,实体街边店都成了试衣间,衣服鞋子帽子都销售不动了,当然气罐还是销量很好的,因为网络上是不让快递气罐的原因吧。后来顾客来光临,基本上我看一眼就知道是不是诚心购物的了,想试穿就试穿吧,生意不在人情在嘛!

房地产泡沫确实也来得很及时,房东以前还是个本份人,但是受到周边熊邻居的鼓吹开始下套了,估计埋下伏笔有两年多了,在没有任何预警的情况下找我要30万的房租,不然就收回门面,黑社会背景的拆迁公司才不会让这大跃进时代的团结户改造的店面活得长长久久的,而且厂家也不会因为你有几年的门面租期就免费铺货我们的,毕竟他们也是用钱进材料和人工啊!在这世道老老实实做生意真的很难啊!谁都可以咬一口!好吧,我净身出门,让你们去意淫发大财吧!武汉话说的好,狠酒不喝,狠人不缠,遇见狠狗子绕一脚!毕竟人恶有天收的时候!

目前的武汉周边的不太丰富的自然旅游资源慢慢枯竭了,能被圈的野山都被ZF做了计划,收费也只是时间问题了。关键现在的户外驴行的风气已经变化了,从以前的自助团体到商业团体到半休闲半自驾,从以前重装徒步露营到相机旗袍农家乐,从以前群里规定穿登山鞋到现在群里只要交钱就可以了,确实红红火火的销售年代已经过去了,当然还有很多类似传销的APP在见缝插针的倾销低端垃圾产品,不要问我凭什么说是垃圾,因为我在这行浸泡了10年,好东西不会便宜的,面窝也是要米做的。

我现在唯一的困惑,还有很多没有卖完商品堆在家里,通过什么办法可以清空啊!如果一次清空后,我想我会去泰国海边住一段时间,然后在想想后10年做点什么!最近太累了!

不要学那个谁谁说什么大众创业百花齐放,都把上游资源垄断完了,还创个大头啊!养老看病教育能有保证再谈什么齐放!发哈牢骚!心里爽多了,谁叫我是老百姓勒!

我终于被马云打败了

气罐淘宝买的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果果719 发表于 2017-11-18 12:40 气罐淘宝买的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你也真厉害啊
是万能的淘宝厉害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作为户外产业的从业者您自己算一下。您去泰国海边要不要冲锋衣,要不要买登山鞋。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啊,这话谁都懂,您自己的旅游喜好都这样的,还有什么好抱怨的。
是被这个时代打败了
这么多的户外装备,不好1次搞掉。可以找个大型超市短租个小屋促销。
toread就在中关村家乐福那里租了个小屋,促销有2个月了。
8264,淘宝开个店,on-line卖吧
027背包客户外 发表于 2017-11-18 12:37 半年前经济寒潮终于光临到我的户外小店了,07年开店到现在一路跌跌撞撞很不容易,但是马云电商大军 ... ...

不是马云打击你,是时代在悄然进化。目前看还不好说是好是坏。
都是别人的错。
自己不跟进时代,怪别人有用么。 没有马云还有牛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