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环绕王快水库骑行——山咀头

环绕王快水库骑行——山咀头 环绕王快水库骑行路线:曲阳-南北水窦澗-南孝墓-郭家店-彭家庄-南北水峪-小口头-莲花沟-北赤岸-东沙湾-丁家庄-北曲线直达阜平北果园-崔家沟-神台村-玉林口乡-204乡道山沟-平阳镇-山咀头。
返回路线:山咀头-葛老村-韩家峪村-土岭儿-寨地-喜峪-北辛庄-定龙线返回曲阳。

环绕王快水库骑行——山咀头

“生命不息,车轮不止”曲阳骑行俱乐部专注户外骑行,旅游,摄影,经验交流平台。“人生没有终点,梦想没有止境”这就是行者!——骑行发现美,摄影留住美,美景无处不在!

清晨的九月,我们七个人组成的单车队伍沿着新建的乡道轻装出发,这是曲阳骑行俱乐部组建以来第一次环绕王快水库骑车。也是我本人梦寐以求的环水库梦得以实现。

队伍穿过新建的公路,还有搬迁不久的新化工厂。
环绕王快水库骑行——山咀头

南孝墓村:第一次路过通往新化肥厂的乡道,干净宽阔的路只能到达化肥厂南边就进入窄窄的村道了。

齐村:正式进入崎岖蜿蜒的山路

舍山村:新建的红楼,很新奇的感觉
环绕王快水库骑行——山咀头

冒着酷暑的天气,浑身是汗的我,不慎误触手机屏幕,拍出的照片出现糊了现象。

进入河北省第二大水库——王快水库

几行队伍留住瞬间,其中最大的年龄60岁,最小的年龄20岁,百公里骑行大家的体力耐力相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