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

没有比车轮更长的路了 骑行南京 杭州 千岛湖

没有比车轮更长的路了  骑行南京  杭州  千岛湖
进入建德界,天已经黑了,手机拍出来的照片天还是这么亮。该找露营的地方了。

这地方饭店很少,到扬村镇只买到了几个馍,还好身上还带着几个肉包子,就对付一晚上吧。
今晚上找露营地点很费事的,黑洞洞的地方不想扎营,只能往前骑行找个村镇有亮光的地方,最后终于找到了一个合适的地方,下涯村街心公园,黑洞洞的搭起帐篷。这两张照片是第二天早晨拍的,查地图一看明天就是这次骑行的最后一站:干岛湖。也就是说明天就往北返了!

没有比车轮更长的路了  骑行南京  杭州  千岛湖

第十九天。    11月13日。   建德市__干岛湖

骑行第十九天     今天是11月13日

新的一天又来到了,下涯村骑行出发,骑行6公里就到了往淳安市千岛湖的路口,刚好国道G320的路牌是345。这是我骑车以来骑行到中国最南的一个点,也就是说从国道路牌345往北一拐弯就往北返了,也是我这次的终点。从上海G320从0点起步,国道G320和我平安相伴345公里。

拐弯北上往干岛湖方向出发,干岛湖公路是一路全是美景,碧波荡漾,群峰点缀其间。今天骑行约90公里,晚扎营在梓桐镇,晚上是美味可口的饭菜,在饭店给手机冲满电后,到镇口凉亭里扎营。

G320国道边的建德客运中心

320国道再见
拐弯北返了,淳安市千岛湖303省道,千岛湖绿道骑行路,环境美。

没有比车轮更长的路了  骑行南京  杭州  千岛湖

骑行十多公里到达莲花镇村,到饭店吃早饭,今天多误点时间也得给手机冲满电,早晨的饭店吃饭人多,小村镇早晨的饭特别可口,特别有地方风味。水也喝好了,水壶也加上水,等手机冲满电后,已经有一个多小时,打开手机微信红包付款后,向千岛湖方向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