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坐私家车去徒步八盘炉

我们一行十几个人到八盘炉村后把装备都穿戴好,就开始出发了,走到山洞口大家开心的照相玩起来,我掏出手电打开就看到,山洞里好大呀,黑洞洞的,走不远就有几个岔路口不知道怎么走了,我们赶紧往回走了,出洞口就奔向山坡走去,今天美女多,男士太少了,我和快乐宝贝走在前方,我还不时的回头给身后人照相,大雪深厚,走起来也慢,深一脚浅一脚的走在坡上,我享受走在雪山中的唯美感,一片银装让我的心豪放起来,我的呼喊声回荡在山谷中越飘越远,回荡在空中和山峰聊起天来,丝毫不在意我的感受,也不说谢谢我的心声。       走山是我最喜爱的户外活动之一,我喜欢运动,更喜欢大自然创造出的美景,喜欢山里的一切,让我自在的行走于树木之间,醉梦迷香在山里的枯草味道之中,享受不尽的大自然风貌带给你的快乐的心情,美女们走山的速度不快,男士在前后保护女士的安全,路不太平,山坳里有危险和不确定的危机存在,我在山路上走着,看看有树枝就捡起来给走不动的人用,可以当拐棍用也可以试探雪的深浅度,这样更安全点,我一边走一边给大家照相,留下美的身影,在一块小岩石前站住,几个人照相了,更多的美女都不敢上岩石,玩片刻就下山了,山里风大起来,雪花到处飞跑漫天飞舞和我们玩起游戏来,可我们没有心情和它游戏在山中,下坡的路段有雪厚实的地方,都打滑梯下山,好过瘾啊,一路哈哈大笑的嬉闹起来,玩打雪仗了,这一天过的真充实,既锻炼身体,又让自己的心情开阔起来,户外我喜欢你的包容,喜欢你的忍耐,不管我们怎么狂野的玩法你都理解我们户外人的心声,再见了魅力无限的山脊,再见了山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