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6014

主题

0

今日

成都

缘起,人相遇,曲终,人未散[清风徐徐,碧波粼粼,阳光朦胧泛轻舟]

查看:366 | 回复:0
发表于 2017-12-20 13:19 显示全部帖子
拉市海湿地公园
缘分这东西说起来很奇怪,找它?

看不见,摸不着,说不清楚,道不明白。

不理他?

突如其来,毫无防备。

从雨崩和长江第一湾吃完纳西族的杀猪饭后回到丽江,跟逗比朋友到古城瞎逛,却不想遇到两位小仙女,没有轰轰烈烈的相遇,只有平平淡淡的重逢。
虎跳峡
为何相遇?

漫无目的的和铁头娃朋友走在丽江古城路上,两位可爱的小仙女正在拍照,于是铁头娃开始了偷拍行动。

呃........应该是正大光明的偷拍。

‘咔、咔擦’

拍下来一张小仙女的浮夸表情,可惜我们也被抓住了。

好吧,就这样,一起去了拉市海,很简单。

拉市海湿地公园
拉市海湿地公园
西部的天空和城市不同,从不吝啬阳光与天空,同样空气也比城市好的太多太多,来到这边似乎感觉心里前所未有的放松和宁静,土地和空气都显得如此亲切。

所以一直有人喜欢问自己身边喜欢旅游的朋友到底是为了什么老是去外面走?咱不就是为了站在这片蓝天下沐浴阳光,享受大口呼吸的自由之感,忘掉工作,忘掉繁忙、褪去疲惫的心灵和防备!!!

拉市海湿地公园
拉市海湿地公园
拉市海湿地公园
拉市海湿地公园
一片巨大的湖泊,宛若海洋,一波又一波的小浪点缀着拉市海的水面,时不时飞过的海鸥,为它增加了一丝活力,而当海鸥伫立在水中的枯木上时,极动与极静相碰撞,一眼便可定格为永恒,可惜没能拍下。

很喜欢水面上的风和浪,如果有机会,我肯定会再去一次拉市海,水面也不做,一个人躺在船上,随着浪花漂流,听着水声,感受风的轻拂,大口的吸着那含着水气的空气,脸上盖一张手帕,与这夺目却又温和的阳光撒撒泼。

拉市海湿地公园
拉市海湿地公园
拉市海的太阳看起来巨大无比,可以稍微直视,很大一圈光晕,如月华般朦胧,又如佛陀后脑的大日,散发淡淡的温暖。

临近黄昏,离开之时,趁着这徐徐清风,吹得人心头波澜,留下了一张张美丽的画面。

看着远处拍婚纱照的新郎新娘,这阳光和微风,似乎也表达着自己的祝福,庆祝着这对有情人并结连理,山木之缘。

拉市海湿地公园
拉市海湿地公园
拉市海湿地公园
六个人,面对着这自古而今的太阳,似乎是在宣誓,也尽情的挥洒着欢声笑语,让它见证这偶然的相遇和突如其来的友谊

现在感觉有些明白那句话: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忽而相遇,匆忙分离,而下一次,不是相遇,而是久别重逢,亦如那天,夕阳下的六人,对着太阳记录下的一张张照片,相信已经定格在了每个人的心理,永恒难忘。

虽然大家见过一次面,可以后再见肯定是老友相聚,不为其他,只因以上一幅幅宛若梦幻的照片为我们签下的羁绊。

期待下一次的出发,期待下一次的遇见,现在ta在干嘛,ta是否也在等待,是否也和我一样眺望着远方满怀梦想。

骑马的照片没找到,不然的话还有骑马的照片,威武)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注:回帖操作需绑定手机,去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