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

狗尾嶂简介:
狗尾嶂,现场海拔GPS实测1684米,乃传说中所谓的广东第四高峰,实为第8-9峰了。位于韶关乳源县大桥镇境内。狗尾嶂山势俊朗、风景壮美、地貌独特,是一座完全没被开发过的、原始地貌的山。狗尾嶂线路攀爬有一定的难度和危险性,它有丛林穿越、有山水线火烧天般的路段、还有青云山似的攀岩船底顶似的溯溪、遇龙河式的徒步,春夏绿油油高山草甸,秋冬金黄大草坪,白茫茫冰天雪地,称得上户外的天堂。

狗尾嶂春夏绿茵茵叫绿狗,秋冬银妆素裹金灿灿草坪又称为白狗-黄狗。。。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逐的金黄狗尾嶂。。。
天气乱报-5度,大伙儿磨刀霍霍准备吃白狗!!!娃哈哈。。。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逐的金黄狗尾嶂。。。

24小时不间断折腾,傍晚7:00出发北上,第二天傍晚7:00刚回程出高速。太疯狂了!!!

10个小时在高速路上,5个小时干掉了13km黄狗头,4个钟花在来回乡镇,住宿加油吃饭,睡觉仅有4小时。。。

背景资料:
《大卫》是意大利文艺复兴三杰之一的米开朗其罗的作品,创作于公元1501-1504年,高2.5米,云石雕像,现收藏于佛罗伦萨学院美术馆。米开朗基罗生活在意大利社会动荡的年代,颠沛流离的生活使他对所生活的时代产生了怀疑。痛苦失望之余,他在艺术创作中倾注着自己的思想,同时也在寻找着自己的理想,并创造了一系列如巨人般体格雄伟、坚强勇猛的英雄形象。《大卫》就是这种思想最杰出的代表。

• 静心海
条友几万年如一日默默无言注视着人世间,笑而不语。。。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逐的金黄狗尾嶂。。。

冰天雪地狂风怒号,只剩一地残雪冰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