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户外,弱弱的问一句有喜欢一个人半夜户外的吗?

喜欢半夜去户外,半夜一个人爬山,半夜一个人骑车,半夜一个人在无人的山顶,半夜一个人骑车去周边城市,半夜闯进无人看守的旅游区。喜欢一个人半夜出游是因为骑车开始,夜晚骑车凉爽不怕晒,夜晚道路没什么车辆,很多时候宽宽的街道明亮的灯光感觉就是给自己一个人修的,后来就喜欢上半夜出游,一个人半夜走过很多路,有人认为半夜不安全,我自己觉得半夜最安全,有人认为半夜骑车必须有灯光,我为了安全关闭灯光,不敢开灯。。。
想想自己近10年一个人跑过的夜路,也觉得是奇迹,半夜一个人骑车在青海的拉基山,半夜在四川大巴山区几乎没有路的山里扛着单车翻山,半夜摆渡过珠江口,半夜一个人迷失在深圳马峦山,半夜睡在汕尾街头公园,半夜骑车上高速公路。。。我居然还能活到现在完好无损,是不是奇迹呢,呵呵。
倒没有体验过半夜活动,一般都是扎帐篷半夜守着相机拍星空。
你说这种在自己了解,熟悉的地区是可以的。反之太不安全了
  • 森林之梦 熟悉的地方就不是探险了,安全和探险总是矛盾的,户外没有绝对的安全,很多人还是喜欢冒险,尝试战胜危险是所有动物的天性。我不是建议别人去半夜探险,半夜确实很不安全。 2017-12-28 11:08
森林之梦 发表于 2017-12-28 06:18 喜欢半夜去户外,半夜一个人爬山,半夜一个人骑车,半夜一个人在无人的山顶,半夜一个人骑车去周边城市,半 ... ...

夜间在公路上骑行必须开灯,目的是提醒过往司机路上有人,同时自己可以及早发现路面上是否有障碍;进军事禁区闭灯潜行。
  • 森林之梦 常规骑行开灯是很自然的,但在荒野或特殊地段,不敢开灯,第一,不想被别人发现,走路多了就知道最危险的是人。第二,在野外开灯视野减小,看不见更远或周围的地方。 2017-12-28 10:19
半夜在路上不开灯很危险的哦
倒没有体验过半夜活动,有的地方觉得阴,不敢出去
半夜一个人跑,
体验过的人不多吧

喜欢半夜出游,只能说很另类!
夜行,有点恐怖气氛。没有景,看什么?
  • 森林之梦 可以感觉,可以听,体验人在黑暗中前行和探险的刺激感觉,体验别人体验不到的东西。 2017-12-28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