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骑行大石湖景区

我们一早在湖里住店吃完早饭就骑行出发了,大石湖我是第一次骑行去,心里老开心了,我也特期盼着骑行大石湖,看看红枫叶到底是怎么样的勾引人心的,让人们一波一波的坐车或骑行过来看。
      我们一路骑行一路看两边的风景,路上没有人走动也没有汽车来回过去,就只有我们8人在骑行,真的很宁静,路两边的红枫叶不多,河床里水也太少了,不过石头很多,早上的阳光明媚,大家的心情更是高昂,看见有喜欢的景色都把自行车放在路边上去拍照,有时走到河床里去照,有山有水还有红红的枫叶景色真的太迷人了,这一路还有的大哥唱起歌来,哼起自己喜爱的小调兴奋起来,人生的幸福感就是这样不经意的抒发出来,骑行到大石湖景区大门前,老依大哥不进景区了,给大家看车,我们每个人在售票口拿出旅游年卡换一张简易的门票就走进景区里,山水和枫叶勾画出让我难忘的图画,真个太美了,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美景,让我开心的喊起来,兴奋的不知道怎么走路了,蹦蹦跳跳的走在路边的水坝前,看着鱼儿在水里自在的游走,我们留下这幅最让人开心的美图,走在路上看到各种各样的枫叶,什么颜色的都有,绿色,微黄的,红彤彤的枫叶让大自然更美丽多彩,还有古老的建筑画面,水在高高的山上往下流淌,形成壮观的美丽身影,听水声响就像一首古老的颤音回荡在山间,我们的到来打扰了风声和水声的和谐。

我们一路前行,阳光在鼓励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