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永州

韭菜岭穿越之江永千家峒-道县空树岩

对于穿越江永天步峰到道县空树岩这条路线我谋划良久,攻略和路线图,甚至活动的讨论组都已经建立了4个月之久,本计划十一走的,由于想去的友友多,大家共同的的时间又不能统一而没能成行,一晃两个月过去了,一直没有合适的天气,元旦假期天气也不太理想,但是自己实在按耐不住出行的心,正好有几个友友想去登江永天步峰,于是确定反穿,29日下午1;30我与轮子,愉快的生活,禛謃,笑笑坐一台皮卡从零陵出发,光哥和网络两夫妻坐永州到江永的班车在双牌接上细雨姐,大家赶到江永汽车站与早在此等候的江华友友武林,放飞心情,秋月,夏天,江永的友友可口可乐,游者一路向江永千家峒大溪源村正冲电站进发韭菜岭穿越之江永千家峒-道县空树岩
开车到了正冲电站,峡谷里的危崖有点张家界的感觉

电站前面的坪打帐篷正好

晚上丰盛的红烧肉

大厨是这位吃得正欢的三轮车

韭菜岭穿越之江永千家峒-道县空树岩
冷雨夜有一堆火烤就是爽,这在我们后面的两个晚上也是

30日早晨,昨夜一夜冷雨,早晨起来烤一烤

合影出发,这已经是爬到了大溪源护林哨所啦,

从天女散花上天步峰一共要过6次溪,其中的一次

到达凉亭坳,过去的就是广西,往右边竹林登顶天步峰,在此跟三轮车和愉快分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