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骑行关门山的快乐里程

我们抚顺的关门山距离我们望花区有40公里左右吧,在我家东南方向,途经塔峪镇,石文镇,来到了连刀里村的梨花谷,在往前骑行就是一个山岭,下山岭骑行有一小时左右就是抚顺县救兵乡王木村了,关山水库就在王木村的附近,关山水库风景也是很迷人的,虽然不能和抚顺的大伙房水库相比,但也是一个风景秀丽的美景。    我们一行人早上8点在抚顺海城石油三厂大门前的洞口北集合,这个骑行小队都是上班的年轻人,所以没有骑行长途的计划,只是在望花区的周边骑行锻炼,这次正好我有空就参加了骑行关门山的活动,由队长龙行天下带队,等我到集合地方就有三个人在等待大家的到来,这几个人我不熟悉,等到快8点时队长到了,还有我们常在一起骑行的北星大哥、、硬汉、舞动的枫叶、忘忧草等人,时间一到我们都骑行出发了,这条路线经常骑行,我就没照相,快到梨花谷的岔路口我才照几张,因为我是路痴,我每次骑行必照的路标和路基石上的字样,都很有用。
    我们骑行顺利的来到关山水库,在大门前照几张,自行车有人看管,我们就登上大坝观看水库的水面,来到水岸边的小船上美美的来几张喜欢的片子,把青山绿水都留在我的美图上,这就是户外最开心的事情,参加骑行吧我的好友们,最开心的户外骑行让你换发出青春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