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哈巴哈巴,疯疯癫癫的记忆

今天路上并没有太多好玩的故事,不过我已经感受到了哈巴风大的由来了,才到3000多,风真的很大,顶峰的云层飞的也超级快,下午2点多全员到达营地。

大本营标志性的石堆。

哈巴哈巴,疯疯癫癫的记忆
营地住宿条件还可以,就是顶棚的铁板,晚上狂风刮的时候,呼呼呼呼呼~~~~巨大的声音,根本睡不着。

全员到达大本营后阿勇搞了几盘西瓜过来。

营地是学生时代那种上下铺,阿勇给我们准备的鸡汤火锅,果然是一分钱一分货,好几大千的登山活动是比我平常带的几百块钱登山活动待遇好,吃好喝足继续排练我们的抖肩舞。

哈巴哈巴,疯疯癫癫的记忆
GPS定个位截个图,代表我来过。

到达营地后发生了个小故事,我面前有3只骡子,主人要拉其中2头下山,刚走出没几步,留守那只母骡子一直狂叫,其中一只公骡子就掉头冲回去了,主人拉都拉不住,就在他们俩亲亲我我的时候……

另外一只母:“啊~咿呀~吱吱吱~嘎吱嘎吱~”

那只公骡子又默默的回来跟着他走了。

这件事表达了一个中心思想:“在牛逼的骡子也怕家中的母夜叉啊,哈哈哈哈哈。”

哈巴哈巴,疯疯癫癫的记忆

日落时分开始培训技术山峰专用装备的使用培训,然后开始选协作,因为这次是1:1的协作比例,每人可以选一个,感觉有点像那种那种选人,你们懂的,年轻的纳西藏族小帅锅被几个妹儿分分钟就选了,协作挨个给他们调整着安全带,冰爪等等,事实证明真的是一分钱办一分事,从来没有过这种待遇,毕竟我不是商业队组织,为了省钱,我选择了不请协作剩几百块钱,然后默默的拣起技术装备躲在角落自己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