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复制链接] 查看:12003 | 回复:288

云台山西梯及石缝梯路书:

车仃黑石岭村后山储水池羊圈处。顺沟向上走25分到石块路,左行万善寺,右行约四百米左行小路,约20分到崖下,左上20米接右斜上,约8分再左上乱石沟,约30分到沟上口大石胡垌处。进去上行约百米,右上钭切进入西梯,约20分上到崖口,右侧观景台,前行崖边路约二十米,左上约7分到小石缝,再沿梯路上约20分到尺把宽的大石缝梯。再上15分到梯顶。进入坡路上约25分到山顶,右行7分到大车路。右行一线天和大草甸,左行瓦窑辿茱萸峰,转到南端望景楼,有景区安全人员拦阻下万善寺天梯(可西绕下)。结合西梯和石缝梯,可与百家岩寺头顶一线天和茱萸峰万善寺及兴隆掌形成四条穿越线。这次新乡红布条装点西梯更好看,石缝更靓颜。

2018年元月20日,新乡骑行转山联盟世界美好,根雕袁,梦娆,阿彪,漫步者,金修,张队一行七人,前往云台山黑石岭村,去摸索云台山西梯及石缝梯的芦山真面目。此梯路经焦作资深驴友太行问道的推荐介绍,成就了新乡外人西梯加石缝梯的穿越之行。一路有惊无险,刺激开心,大家都为山民,充分利用山势崖体,高超的筑阶梯技能及胆识叹为观上。沿途关健地方,都有中都户外布条,为后来人提供了方便。太行问道的梯况介绍,让新乡外人有的放矢,在崖边及石缝险点能有准备有措施的安全登攀。漫步者与根雕袁一路领先开路拍照,梦娆及时提醒大家防滑抓牢,阿彪压后不仃的为大家留下美好图像记忆,美好与金修承前启后,协调大家攀爬休息。一个户外转山一家的芬围,罩着云台山梯。一八年第一次转山,在雪后四九中,愉快的与云台山西梯拥抱相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