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广西初次旅途,收益良多,去哪儿都不及自己国家

对于一线城市的人而言,大概处理雾霾和高楼之外,几乎看不到所谓的山水景色。我也不例外,身为上班族的我,当然想趁空闲时间离开这烦嚣的城市,所以决定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可是作为一个旅游菜鸟,一开始我和我家亲爱的也只能跟团咯~)
       听说桂林山水甲天下,没错,是听说,因为平时的我也只能在朋友圈旅行了,可是这一次是亲身体验,好期待这神奇的景色呵~本打算参加飞机团,但资深旅者建议我们可以试一试动车团,感觉这种体验也不错,就下定决心报了一个动车三天团了!
       虽然早早起来真的很不乐意,也几经想放弃,可是怎么能 那么任性呢?毕竟我们只是辛辛苦苦赚钱的打工族而已~~~当初想着坐动车,是为了看沿途的景色,结果一路睡到目的地,3个小时,到了我们梦寐以求的大广西^^稍作休息之后,亲爱的导游小哥哥就一路讲解,讲真,我并没有被他的口才所吸引,因为本能反应指挥我一直在拍照,所以非常对不起小哥哥的辛苦讲解了~~~
       第一个景点,来到西山景区,前面说到我们是旅游菜鸟,所以并没有听说过这个景点,不过这幅山水画,我觉得全景相机都拍不出身临其境的观感,顿时我们的第一感觉就是“没有白来,早起的回报”!!(至于拍照技术有限,所以不要耻笑哈,照片会在下面一次性发出来的啦,别急哦)虽然在西山已经流连了将近一个半小时,但小导游说要到下一个景区的时候,我们才回过神,而且并不觉得已经过了一个多小时呢~但也只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接着我们来到了桂林最大的中央公园,这个我倒是有在攻略上看到过,景色也是一绝,刚好行程安排是自由活动,那就趁着机会浪漫的溜达溜达吧~~~水晶玻璃桥、千年古榕、玉雕拱桥、湖心岛、阳桥历史浮雕这些攻略所记载的地方,真的并不想图片上拍的如此呆板,若非身临其境,真的以为这是后期制作出来的!这也许就是众多人选择旅游的目的。
       晚餐过后,终于可以回传说中的五星级希尔顿酒店了(可能是早起的缘故,酒店也变成我梦寐以求的景点了),以前总是听说跟团旅游的酒店都很差,我们也有点怕怕的,但还是没让我们失望,终归是五星级酒店,服务和体验感都不一样,高大上都不足以形容!
       第二天我们没有对早起的厌恶感了,因为行程中有我们都很期待的银子岩和阳朔西街,前一天晚上就已经讨论得兴奋不已,哈哈哈,对,这就是旅游菜鸟的初次体验!
       原来在当地吃的桂林米粉味道真的有所不同,而且分量相当够料,不像平常吃的那么绵,正宗!游船和午餐过后,终于要去银子岩了!!进去除了拍照,我已经无心听小导游说话了,这真的是真实景象吗?!可惜视频上传不了,不然几张照片怎么能概括里面的奇景呢!!!
       晚上由于行程也是自由活动,所以我们在阳朔西街逛吃逛吃,请不要阻止吃货的眼睛和嘴巴,这样是罪大恶极的!每次入住酒店前,都会有一种满怀期待的心情,因为我们都有洁癖,所以酒店环境和卫生,我们是非常的讲究,第二晚住的阳朔碧玉国际,环境也是杠杠滴!!主要是空间大,位置舒服,干净卫生,服务好!
       第三天来到了旅程的尾声,有点不舍得,我说的是不舍得这景色,并不是导游哦~~~侗族人的好客之道,让我们感受到在异于大城市的亲切感,虽然是初次见面,却不会感到陌生,他们的演出更是让我们大为惊叹,让我也忍不住跟着一起手舞足蹈和吆喝起来~~~游览完訾洲公园、訾洲烟雨、象鼻山和郁金香花海后,我们就乖乖的返程了。
      这一次旅途,除了视觉体验之外,让我们收益良多的还是不同族群的习俗,还有当地文化,同个国度,有着各种不同的风情,感恩这一次丰富的旅行,下次继续!广西初次旅途,收益良多,去哪儿都不及自己国家

小西几 发表于 2018-1-22 16:17 对于一线城市的人而言,大概处理雾霾和高楼之外,几乎看不到所谓的山水景色。我也不例外,身为上班族的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