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关于丽江的记忆碎片

实用信息

丽江是一个多民族聚居的地方,除汉族外,共有12个世居少数民族,22种少数民族;旅游资源丰富,有旅游风景点104处,有丽江古城、玉龙雪山、虎跳峡、老君山、束河古镇等知名旅游景点。

交通:
丽江三义机场离古城只要半个小时的车程,从全国到丽江的机票经常会有折扣。只要不是旺季出游,有时候三四百就能买到去丽江的机票。
很多客栈可以提供接机服务,打车去古城一般80元一个车左右。
在丽江的交通则可以靠租车、包车都不是很贵,我最喜欢滴滴打车,之前去沙溪古镇和腾冲直接从丽江打了个顺风车去也是很神奇。

防晒:
丽江旅游,一定要注意防晒,云南地处高原,海拔高,紫外线特别的强,不知不觉中你的皮肤就会被晒黑,所以白天外出前记得涂好防晒霜,帽子、披披肩,不但可以防晒,拍照也很好看。

气候:
丽江市属低纬暖温带高原山地季风气候。由于海拔高差悬殊大,四季变化不大,干湿季节分明。全年平均气温12.6~19.9°C之间,雨季集中在6~9月。

穿着:
—所谓云南十八怪,四季同穿戴,这也算是云南旅游的一大特色。
高原的天气变化多端,时而晴,时而阴,时而冷时而热,根据变化要及时应对。冬季昼夜温差加大,早晚要穿厚外套。

药物:
建议带点一些常用感冒药、过敏药、创口贴、肠胃药这些常用药。在丽江古城外面也有药店,只要不是特殊药品都能买到。

护肤品:
—云南的天气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干燥,酒店基本上都有地暖,洗的衣服一晚上就能干。女孩子补水的面膜一定要多带。

旅行方式:
来丽江旅行真的没必要报团,我对那种大巴开到一个地方拍照就走,购物点半天不出来的旅行方式很抗拒。其实在丽江来旅行,就是简简单单放松几天,周围的景点一个滴滴就能到,实在不行还可以报个一日游团。
慢慢去发现,丽江其实有很多值得去的地方。

摄影:佳能6D+17-40
后期:lr+ps
丽江故事,未完待续
第一次去丽江,是看了北京青年之后,一直好奇丽江到底是什么样子?
第二次去丽江,是在去往香格里拉的路上,那次只是匆匆过客。
第三次去丽江,是辞职之后的解压之旅,没有去太多景点,意外的收获了玉湖村和白沙古镇。
第四次去丽江,不再喜欢把行程安排的满满的,找一个院子睡到自然醒,享受古城的每一缕阳光,听听他们的故事,感恩生命中恰如其分的美好时光!
来丽江的次数越多,反而越淡定,也不会觉得腻。
也许是因为它与城市的生活有着太大反差,空气和美景都让我倍感珍惜,慢慢的好像越来越喜欢这个城市。
我想关于丽江的旅行还会有很多次,而每一次都会用心去记录,那些遇到的人,看到的景,都是记忆中温暖而熟悉的记忆!
丽江故事,未完待续······
关于丽江的记忆碎片

小清新的,妹子,风景美!!
美丽的丽江,也有我曾经的足迹!
空气贝儿 发表于 2018-1-22 17:23 玉湖边的风可不是一般的大,把人脸都要吹变形了,拍了两张游客照就赶紧逃离了。 ...

片子不错
欣赏了,人美,风景美!
发帖:0 帖 在线: 小时 注册:
游客 发表于 1970-1-1 08:00 87
游客 发表于 1970-1-1 08:00 88
很美的图片哦
古城夜空茶酒香,游人如织赛马帮。小桥流水垂柳倒,今日已非古时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