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骑行凤凰山之一到南芬

我自己一人在早上六点多,就骑行出发去南沟加油站集合的地方等东洲的人到来,骑行长途集合地点我比他们都近,我骑行20分左右就到南沟了,他们得骑行一小时左右就到,没想到有个大哥车有毛病了,耽误有半个小时吧,等都到齐就出发骑行去本溪咯,这一路骑行的不快,这个小长途参加的有;天天大哥、帅哥、老依大哥、老张大哥、原林大哥、宝山大哥、秋水伊人和小马夫妻二人再加上我咯,这一路骑行玩的还行,就是休闲玩吧,可惜的是我的骑行记录都丢公里数了,骑行百多公里就剩下85公里了,可能是休息时看骑行记录了,就没在启动点开,好在没全丢咯。       秋水伊人今年没怎么骑行锻炼,就骑行的慢点,这也是给我们爱照相的人留下更多的时间,我们几个人骑行快点,看有好的美景就拍照留下纪念,不过这地的线路有的地方我来过,尤其是望溪公园,这是第三次来吧,不过每次来都有变化的,和不同的人骑行来都有不同的感受,时间过的太快啦,这又来一次,山中建设的很美,路边有休息的石凳了,大大的广场有一队聋哑人在跳舞,就有一个人能听见舞曲带动他们踩点跳舞,这舞蹈跳的好认真啊,我真的太佩服他们了。我们的车老依大哥看着,剩下的人就去登山了,等到山顶才看到有几个人在闲聊中,我们看看就拍照几张下山继续骑行,来到本溪火车站吃点午饭,饭后到广场瞧瞧,和鸽子合影真的好有幸福感啊,

我和秋水伊人是第一次骑行长途,我俩也是期待好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