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喜欢哇的旅行,不如带娃的旅行,成都周边带娃堆雪人的不二去处

最近蛙的旅行可谓是火的一塌糊涂。大有盖过吃鸡游戏的势头。然后正直小朋友们放假的季节。恰逢天公作美,到处一片银装素裹。就连很少看见头皮雪的成都也都尖叫了起来。

刚出炉的新鲜雪,和得了团,堆得了雪人,打得了闺蜜,坑得了基友。这就是西岭雪山的前山,大飞水景区。

刚进山,就是一座桥,有桥比有水,有水毕有人,有人必有拍照得

别看妹纸在笑,其实雪进了衣领了,自己扬的雪,含着泪也要让它化完。

熊孩子放假,正是放他们出来奔放的时候。给他买个小玩具,让他尽情地玩着雪,打着雪仗,一解学业的繁忙与压力。但是这孩子一路追着我打,那个狠劲儿,我一度怀疑是他作业太少了……

看这小朋友不带手套一个劲的玩雪,就知道他其实根本不冷,是快乐战胜了寒冷。

大人也一样,在雪的世界里,大人变成了小孩,重拾童年的记忆。

我们扛旗的领队,已经变成了小钻风。大王叫我来巡山,小心提防那孙悟空………………

这只巴哥感觉很委屈的样子,自己腿短脖子粗,就想在屋里吹着空调吃着狗粮,却被狗主人拉出来徒步,真的是坑狗的铲屎官

嗯,这就是有山有水有树林,邻里相亲更和睦,老少爷们更合群

一点点冰柱,看着想去掰一根来

越走海拔越高,雪也越来愈厚,萌妹纸开始各种摆造型了

徒步大概一个小时,到达一个相对的平台,大概这里以前是一户人家,抑或是服务站,建筑物已经不再,留下的是水泥平台,是观景拍照的好地方。有些徒友开始在这里吃路餐。

即便再冷,只要能玩雪,只要能拍照,碰一把雪算的了什么,拍照的不喊好,他们会一直捧着,即便冷的直哆嗦。

快到獐子崖,遇到一户人家。他们在这里开了个小店,供来往的客人休息,整顿。他们出售豆花饭,和炒菜。价格是很贵的,炒素菜20元一份。豆花饭12块。毕竟交通不便,全靠一匹马来托运。这两只狗狗便是这家主人的。上面这只面相冷酷,是非常凶的狗,千万不能靠近。下面这只这么可爱,一看就是狗界混娱乐圈的,发型那么时尚,时不时的还搔首弄姿。

远上寒山石径斜,丛林深处有人家。一种神秘与宁静,谁也不知道这里曾经发生过什么。残垣断壁,颇有沧桑感。

众友皆散,剩一个孤独的美男子在风中凌乱,
吹呀吹呀吹到我骄傲放纵

这便是前山的终点了,五彩瀑布。对下雪天,没有五彩,没有瀑布,只有冰瀑,全都冻上了,非常壮观,来前山的人,都以来这里一睹为快。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与馈赠。

下午1400开始下山,很合适,到停车场也就1600的样子。
离开时,雪还在下,似乎还没有将它的全貌展示给我们,它还在继续美化自己
放佛再说,再等等,还有更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