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骑行凤凰山之四赛马到苇子峪

大早起来我和秋水伊人准办好后就告知帅哥一声,就不再等大家就先骑行出发了,也就是笨鸟先飞吧,这一路下坡比较好骑行,也不累,还没骑行多一会就都把我俩追上了,路边看不到什么风景,就光骑行了,等我们来到蒲石河森林公园时看不到一个游客,大门还在装修,工作人员都在闲聊,有几个人还在忙整理地面,我们就到处看看,在大门附近溜达拍照,红枫叶怎么看都特别美,也非常喜欢红红的山林,秋天的美在诱惑我们不甘寂寞的骑行人,骑个车绕那都跑,也不嫌累得慌哈哈哈,玩的还是那么开心,挣的那么一点点的退休金都不够去山野里各地游玩的,可就是快乐的不得了啊。        骑行一段时间就休息一会,在休息中就看到有个分水岭青云观,我们就登上石凳上去看看,看到有人在忙秋收,还有人在工作修缮青云观,这里地貌在半山腰,也是在山岭上,不过还很红火的。
       等我们骑行到大石湖看到的游客也不多啊,这里我们前段时间就来过了,就没再进去看看,休息一会回程吃点午饭,忙完后就再次出发,没想到大家回程骑行的这么快,路边的景观也不再细看了,就是一个劲的骑行,最后还是帅哥和原林大哥在陪着秋水伊人骑行,天要黑了,有俩大哥就快骑行找住店,好在这个时节游客少,住店也好找,等都到齐就把车和东西放在店里大家直接就去吃饭了,这一天的骑行不累还很享受,我们这几个人我是休息最好的一个人,不管到哪里我都是早早就睡下,一觉就睡到闹表喊我起来呵呵呵,这就是我的骑行长途最大的优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