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3年前妹子与挚友的G317(成都-昌都-那曲-拉萨)-文字持续更新中,图片后续上传

北京时间2018年,2月5日,今天偶然翻看相册已经三年了!
可能是年龄大了的问题,有些事情都已记不起来,想想再不动笔,当初立誓要和孩子说说当年妈妈的英勇,都可能随时间而遗忘了!(提前声明:这个只是做回忆作用,毕竟是15年走的317了,而且我记忆力也不是特别好,只能靠着印象和微信日记,这两年有走过317的欢迎补充新的路况和信息,为后面的骑友做推荐,薪火相传,各位加油)

先给自己引个流,欢迎大家关注我:
网易云音乐账号(共同分享骑行音乐)——山楂条和胡萝卜树
微博:小干鱼的雪梨(探讨一下摄影好嘛)

妹子今年20(年年20岁),骑行过318,317,109。前段时间刚冬天自驾+骑行甘南。
这些游记有慢慢写吧!因317对于个人的影响比较大,这边先写317国道吧!
15年3月份我决定第二次单车进藏,这是距离14年9月份318归来半年后做的决定,记得2月份的时候连续几天晚上做梦梦到318的种种,有时候会半夜起来感叹,有时候是半夜坐着不动,想想自己那个时候又傻有好玩,当不知第几次做梦梦到拉萨的时候,我深夜起床,发了一条朋友圈:
然后,4月中旬开始准备,莫不然就是体力准备+路书准备+队友寻找!
我这个人,体力不好,要不然318不会被拉爆成那个样子,车队也没有走过317的,所以路书没有参考,后来自己扒帖子,QQ,论坛,把几年内所有走过317的人都加上了联系方式,问问路况,问问补给(那个时候317在我心里特别神圣,相当难走的感觉)!

与我而言,最难的是找到合适的队友!d当时要走北线,哎,那段时间真的是经历人太多的抉择!还记得我老社长,大半夜给我打电话,问我一个姑娘家家的为什么非得再走第二次,体力也不好,还选择这条路!被质问加嘲笑的哑口无言(说实话,我特别佩服我老社长,人超级好,也很有能力),模糊的记得最后我挂电话的时候,在大学的宿舍厕所里,我说了一句:好,我再想想!挂了电话就是不停的哭泣!
说多啦,这些后面慢慢说吧!
先正式开始吧!
一行队伍7人,3个女生,4个男生。默默(网友,四川人,默默姐14年18,16年又去走丙察了)
大哥(网友,14年走过318,四川人,40多岁,老顽童,后因工作等原因提前走了)
辣条(朋友,我14年冬天去漠河火车上捡的江西人,耐力相当好,后静不听话,欧巴赶路提前走了)
蚂蚁哥(网友,四川人,个体老板。16年我半夜想317的故事,给他发信息,哥当时喝多了,记忆犹新他都快哭了给我说,静,好想那段时间)
淼(大学同学,挚友,别人推荐我拉过来和我走317的,每天就一个事儿,骂静傻)
娇(我大学最不后悔认识的人,身上有好多我羡慕的地方,了解我所有的缺点,也知道我所有的爱好)
静(也就是我,上面的介绍也是挺多,也就不多说了)

7月13日做火车,天津-成都(K257吧!做了20多个小时,记得不太清楚了),硬座
但是在车站等娇,那是我第二次见她,人群中看到一个背着大包小包的姑娘,穿着白色的防晒服,心想,可能就是这个吧!我曹,真是遇到对手了,竟然比我还能吃苦,带着这么多的行李!
上火车刚刚启动的时候,我给妈妈打电话,我说,对不起,我真的放不下,再让我去一次,对不起!这么多年,我听话,弹琴画画,从来没有过自己特别喜欢的事情,就这一个,我想骑车!没错,我先斩后奏了。
妈妈当时听到我走了,哭着和我说,丫头,你要什么我都可以送给你,回来好不好!
当时听到妈妈在电话那头哭,我想死的心都有了,我回到火车的座位上,哭着说,要不到了石家庄我就回去吧!然后自己一个人坐着呆着不知所措!
(当时写了一封8000多字的信留给了粑粑,所以后面都只是单程的和粑粑沟通,汇报每天的情况!)

7月16日,到了成都,去了14年住的客栈,三哥的成都小屋!强力推荐!早晨发了一个朋友圈。车子发到了笨笨骑行的那里,当时去调车得时候,老板还觉得2个女生和一个男生可能都骑不到康定,然后我突然说,笨叔,你忘啦,我们是走317的!
还记得笨叔当时很吃惊,然后好好的给我们调了调车子,嘱咐路不好走,该带的都带齐了!然后和我说,要不要同步一下状态,他自己做公众号(后面有彩蛋),我说可以的!如果没记错,我们应该是他平台上第一支317的队伍吧!
7月17日大哥从老家骑车到成都,默默姐也到了,大家见面吃饭。做个自我介绍,商量路上的事儿,当时3哥也参加了我们的会议,给我们提了很多的建议。

7月18日(day1):成都-都江堰-映秀
成都到都江堰挺好走的,都江堰到映秀要过3个隧道,一路上坡,也就是刚出隧道的时候有几个下坡,下午速度快50了!路旁的知了叫的让人心慌,可能是18年的地震,让这些生灵也心有余悸吧!想想14年骑二郎山的时候都哭了,腿疼的不行,今年状态还不错!今天就是大喊我要穿雨衣,太热了,没下雨我要脱了!我要吃糖,我要喝水,我要唱歌了,注意,各位!
夜宿映秀的一家饭店,老板人很好,儿子在台湾上学!刚到映秀的时候,看到街道上的人很多都是残疾人,也是08年的伤痛造就的吧!看到中学的时候情不自禁的哭了,那年,断壁残垣,举国伤痛!过去了,都过去了,四川加油!
Alanna静 发表于 2018-2-6 17:38 北京时间2018年,2月5日,今天偶然翻看相册已经三年了!可能是年龄大了的问题,有些事情都已记不起来,想 ... ...

搬个马扎,坐等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