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休闲游玩走棋盘山

[复制链接] 查看:11970 | 回复:38
       棋盘山就在沈阳东北角,在我们抚顺的西北方向,离我们抚顺比较近便吧,包车去棋盘山也就一小时就到了,棋盘山森林面积广,春天野菜很多,到6月中旬左右樱桃也淘气的跑出来显摆自己多优美,各种野菜前后都出来示威了,棋盘山每年都吸引很多的户外爱好者来登山攀岩、玩溜索、走冰面,每个季节山里都有不同的迷人香气,松鼠看到人飕飕的跑上树偷偷的观察人们。我们走在棋盘山的南山,也就是辉山吧,山坡不太好走路滑,树叶也多,大家都小心的往上走,看看这帮大哥大姐们穿的鲜艳,照相也非常美丽动人,笑口常挂在嘴上那就是个快乐呀,好姐妹都结伴积极上前照相,留下这辈子定格的图画,在棋盘上玩的疯狂啊,也不知道害怕了,大家都努力的登上棋盘顶,欢笑的就像小孩子,在这迷人的冰雪季节里,我们这一帮让别人看不懂的年纪和心态,摆出各种不可能的高难动作,让别人看傻了,这就是一伙老小孩的淘气包们做出的怪态大家玩的累也开心。   棋盘山地貌好,也适合每个年龄段的人来玩,大家闲暇时夏天带孩子参观动物园和恐龙园,冬天年轻人滑雪很好,老人们没事绕弯走走棋盘山,去水库钓钓鱼,这是多么令人愉快的家庭活动,也是亲人们互相沟通的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