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徒步走千山就是我的最爱

千山;是我最喜爱的一个山区景点,千山也是户外人最痴心迷恋的景区之一,景区里的每个景点都有不同的风貌和岩石,千山的景区也是在一年四季中都有令人惊喜的风景,夏季户外的人们都喜欢走最疯狂的连着一座一座的山峰走起来,,那真的是豪情满怀,也让户外人又爱又恨的穿越的十几个峰山。
有人欢喜有人忧,
雄心壮志初开头,
半路伤却夭折毁,
暗怀来年展雄风。

我们这次走的是千山对桩石,就是有俩座山头,山顶上都有一个石桩,互相遥望着,对桩石大山面积不太大,山路上大面积都种的梨树,每年开春都来看梨花,这次登山,就是在路边不远的石头山边开始上山,专门走危险难上的路线,有千山本地人孤独带路,我们也玩的很开心,这也是我最喜欢的山路之一,爱挑战也是人的本性,我走在山里就狂热的玩疯啦,拍照也是我最大的爱好,我给大家拍照都是随意照的,本人都是不知道的情况下我给照下来的哦。我迷恋的是千山的石头,各种各样的石头,千奇百怪的石头形状,有的石头像动物,还有的石头像家具,特别让我高声呐喊和欢呼,看到大家也是玩的特别开心,都留下美丽的身影。期待以后常来这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