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过节我受到了一条祝福短信,而短信后的问题令我惊讶……

新的一年,总是忙于走亲访友,等一众琐事当中,难以脱身。对于环北1580的大事业,有所怠惰
以至于让过年时候所收到祝福短信后面都有着一个疑问句……
就是开年,我们的1580是否还继续
答案,当然是肯定的,这项事业不会停止的……
虽然,游记断更了一段时日,但是也期望各位理解,毕竟还有一些也较为重要的主体事物缠身于我们,这些公益事业要坚持做下去,当然也要保证我们其他事物的稳定运行,如家庭,亲友,事业等……

今年过节我受到了一条祝福短信,而短信后的问题令我惊讶……

年后,我会在每周末抽空将前几期的日记或人物照片都补上,也许并没有老艺术家写的那样华丽生动,也不如残梦总队那样纪实性极强,但还是愿尽一份绵薄之力,给对环北1580始终抱有期待的用户,一份满意的答案。

顺便说一下,老艺术家罗布泊大海道穿越已结束,据说3月20日又要去四大无人区了,年后还有各种挑战等着老艺术家去完成,现在正在攻坚游记的撰写当中,当然在百忙之中我们始终没有放弃这份发起的事业,那就是环北1580,这不,2018年2月27日,露上户外团队一行五人,又展开了一次非周末的户外探行活动,为元宵过后的活动做准备,在茫茫雪雾之中,砥砺前行,从密云西驼古——歪驼山的探路纪实。

歪驼山是密云地区的一座东、南、西三面都是大崖的山峰,只有北坡可以上去。北坡上行线路虽无危险,但人迹少见,坡度很大,后半程也是很难走。团队五人集体登顶并顺利下撤。

以上均为简单拍摄,无修,全程以GPS轨迹记录为主要探行内容,并期待更多人才的参与,将专业度拉高提升,为北京户外的周边活动打造出一条全新的徒步线路,丰富出行选择,开启公益搭建的桥梁。

其他关于环北1580的往期回顾:《请移步至我的空间或点击链接》

或者直接加我微信咨询往期活动:love594486877
关于老艺术家罗布泊探行的照片,我会另起发帖的……

本周六路线预告:
活动时间:2018年3月3日(周六)
活动线路:彰作村—红石门桥—小跳沟—三界碑(一脚跨三省)—红石门—彰作村

活动强度:全程13公里,上升560米,下降600米。

那个谁谁,穿越无人区,是违法的,我要举报
支持1580.。。。。。。。
支持公益活动,分享精彩瞬间~
黄河sd 发表于 2018-2-28 11:13 支持1580.。。。。。。。

感谢,感谢,天气暖和了会紧锣密鼓的再次起航的
shoutlz 发表于 2018-2-28 11:16 支持公益活动,分享精彩瞬间~

感谢支持,往后也会抽时间上传更多精彩照片的
支持公益活动,分享精彩瞬间
北京的超长距离徒步线路?
风吹风落 发表于 2018-3-1 15:30 北京的超长距离徒步线路?

如果不太明白可以去看一下我的空间
张诗雨 发表于 2018-2-28 17:45 支持公益活动,分享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