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沈抚同城联合骑行启动仪式

2018.3.3这天是沈阳抚顺骑行队的联合启动仪式,我们抚顺队友都在望花区政府大门前集合,骑行去李石的生命之环下等待和沈阳队友会合,在一起共同骑行去参观雷锋纪念馆,因为每年的3月5号就是学习雷锋的纪念日。
       上午8.30分我就在家里出发到集合地点和大家见面了,大家互相打招呼拜年,有的人都是十几年的骑行队友了,大家见面特别高兴,这时抚顺电视台的记者2人也来和我们队长见面了,说定要和我们同行,记录我们骑行人的骑行过程。队伍里最大的年纪都过70岁了,最小的年纪也都30多岁了,这是一个精力旺盛的骑行团队,也是最爱户外骑行的队伍,每个人都遵守绿色骑行,爱护环境,锻炼身体,健康第一,团结友爱,互相帮助为原则。在骑行到大环后就等沈阳的队伍了,我们大家就找地方开始照相玩了,可惜是的大大的太阳就是不出来,这是夜晚没休息好啊,就是这样的天气也没影响大家骑行,玩的还是很开心,等到10.30分看到沈阳的骑行队伍也来到大环,抚顺和沈阳的队长研究沟通后,大家一起照相,在条幅上都签字,就出发骑行去望花区雷锋纪念馆。

我和君子兰大姐

我和君子兰大姐就要去骑行长途咯,看看井冈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