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骑行鸟岛回程后又参加的雷锋纪念馆的月光群骑行启动仪式

君子兰大姐要骑行去鸟岛,要买骑行车的必要备用零件,我们几个人就参加活动了,后来一研究骑行棋盘山在绕行到鸟岛买东西吧,就这样大家在抚顺望花区的海城桥东加油站出发,骑行快道来到高湾的路北骑行,这路特别好骑行的,早上的路车少人也看不到几个,望花都大哥专门带我们骑行偏僻的村路,都是新修的柏油路面,骑行起来也很爽的,互相追逐也特别和谐咯。      特别提示一下哦,我们有8个人就要骑行去外省市了,能玩俩月左右吧,就等买票坐火车去了,哈哈哈,真的好期待哦,这次骑行的有费哥,我和君子兰大姐还有沈抚长江大哥,我们三人就是积极锻炼,好骑行去远行了,这次是骑行锻炼体力吧,骑行到棋盘山的影视城都没有人来参观了,滑雪场地的雪都化成了黑雪,在冰面上开场地滑冰车的商家们也不见身影了,真的是季节一过火红的场面都撤场了,我们骑行到鸟岛销售自行车零件地方,还有几个人在,在过不长时间,鸟岛就要更加的红火起来的,冬日一过骑行的人再次启动骑行出门了,我和大姐买的手电卡座五元一个,长江大哥的自行车有声响,就把车修修又换的零件,这次就没有响声,骑行起来也轻松舒服多了。
     等我们骑行到望花区的雷锋纪念馆就看见有很多人还在,认识好多人哦,有的人一冬没骑行,有二年没见了嘻嘻嘻,都互相哈哈大笑的拜年咯,我也是和几个大哥合影拍照啊,这次又见到一个沈阳的女骑友,太勇敢了,自己骑行过来的,我真的太佩服她了,这也是骑行界的牛人。

望花都大哥带路骑行

费哥

沈抚长江大哥

望花高湾岔路口,右骑行去棋盘山东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