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鞋类

FiveFingers推出新款水陆两栖鞋

也许FiveFingers风光已不如多年,但这个牌子依然存在于我们身边。当人们不再穿FiveFingers去徒步时,我却发现他们的鞋子非常适用于水上运动。随着新的V-Aqua的推出,Vibram甚至让FiveFingers变得更加“亲水”。

这款新的鞋子完美地适用于水上运动,有些时候,你需要在如岩石滩、熔岩礁或是炙热的沙滩上开展水上运动,这个时候你需要保证双脚的敏捷性,但光脚似乎又不是一个合适的选择,这个时候V-Aqua也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这款小巧轻便的鞋子具有3.7mm厚的打孔橡胶鞋底,可以通过这些打孔让水快速排干,达到干燥的目的,在保持高水平的耐久性的同时,又让它在干燥和潮湿的地形环境下都能胜任。

在鞋内,你会发现一个2毫米的EVA鞋垫和衬垫的硅胶图案,以帮助你的脚避免滑动。鞋子轻量级的上部是由快干的合成材料制作而成的,在鞋子被打湿的时候,也可以很容易地和脚部吻合。

这款名为Vibram FiveFingers V-Aqua的鞋子男款女款都有,零售价为90美元。
难怪市场不好。
“五根手指”的鞋子!
难道还没进化好,手脚都部分?
上面开玩笑,但这双鞋子如果去峡谷溯溪,谁难受谁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