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时间与路线:7:00城管局门口集合—7:05坐车离开—7:25途径周窑村—7:45到十二会村下车—7:50开始徒步—9:50下到黄塘沟(探路)休息—10:00沿黄塘沟上游走—11:40到刘泉河村午餐—12:20离开—13:20到十二会村—13:35坐车离开—13:50途径周窑村—14:15到市里。
      体验:焦作猎人户外25名驴友乘坐3辆自驾车前往中站十二会村,徒步十二会—黄塘沟—泉井—刘泉河—公路—大家岭—十二会环线,拔高400米,里程8.5公里,用时5.5小时,属腐败游。
       轨迹:六只脚编号:1555285
       费用:交通费每人20元。
        小插曲:一是猎人户外计划徒步栗井—山脊—十二会—大家岭—刘泉河—黄塘沟—黄塘—羊泉—高速桥—龙王庙—栗井环线,舟舟看了轨迹后告知23公里,影响下午18:00猎人户外成立九周年聚餐,建议调整路线,蓝天与踩沟人沟通后,联系上十二会老村长,咨询十二会附近有下黄塘沟的小路没有?回答有,于是调整走小环线即十二会—黄塘沟—刘泉河—大家岭—十二会,里程不到10公里,不耽误下午聚餐。二是驴友们到十二会村原公安局(红色根据地)住址后,蓝天与老赵沟通,他家今天中午有亲戚来家没有时间,蓝天说把驴友带到下黄塘沟路口就可以了,老赵说可以,带驴友门沿十二会主沟的右边小路去,老赵说主沟下不去有百十米断崖,要绕过去,老赵把我们带到断崖的山头处,告知背面走小路到桐树处平切到山脉一颗松树下山,下面也有松树,对着松树下,猎手和踩沟人仔细的听了,老赵告辞后自己返回村里,驴友们就地休息。三是踩沟人和风先前探路,因小路长期没有人走过了,要砍一下灌木丛,猎手在前边砍好后,驴友们才能跟进影响速度,到了山脉处路眼不清晰,踩沟人往下找,风往上找,蓝天看了山脉处两边都是悬崖,踩沟人和猎手沿山脉下看到有人放有石头做标志,看来找到小路了,下了50米左右就平切到一个小山头,踩沟人前边探路,又找到小路直下100多米,到一垭口开始下山,土松易滑太行山踩空一个重50公斤的大石头滚落山下,还好下面没有驴友,蓝天告知后边驴友2人一组下山,随时注意踩空石滚落,还好驴友们都安全下到沟里,用了2小时。四是到黄塘沟,避开的了攀多处小断崖留下遗憾,沿主沟走小路两边有树枝遮挡,猎手还是前边砍,沟挺长的,走了一个多小时才走到泉井,执手说去刘泉河村,部分驴友响应,前往刘泉河村,11:40到刘泉河村,执手探了去槐树窑的上山路口,就在房子后边,因时间有限就不去槐树窑村了,就地午餐。五是12:20离开刘泉河村,前往大家岭,到了去桑园的沟,有机耕路,看到有牌子提示,前方有藏獒,请不要进入,沿沟走机耕路口可以去桑园,执手与老赵沟通后,得知机耕路是给养殖场修的,过养殖场就是小路去桑园有点挂,执手说还是回十二会吧,于是11名驴友沿机耕路上到公路上,然后沿公路走了20分钟到了十二会村,拍了集体照后,坐车离开,在公路上看到风和平常心还在步行,他两没走过瘾,不一会面包车也把他两接走了,驴友们于14:15回到市里,圆满结束了刘泉河之行。

二零一八年三月十五日
焦作猎人户外 发表于 2018-3-13 16:23 2018年3月10焦作猎人户外徒步十二会—黄塘沟—刘泉河—大家岭—十二会环线纪实 ...

支持---------------
支持好友的精彩活动分享!